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随手丢掉汽车钥匙上随带的小纸条会很麻烦

2020年12月16日 09:34:03
分享到:
来源:

买车之后需要注意的问题有很多,但是有一个非常不起眼的东西,那就是车钥匙上附带的小纸条,如果你把这个弄丢了,就非常麻烦了,这张小纸条究竟是什么东西呢?

我们购买新车的时候,4S店都会给我们提供一些凭证或者发票,也会给我们汽车配套的钥匙,一般是两把钥匙,为的就是防止我们丢失。对于粗心车主来说如果丢失一把钥匙还有备用的钥匙可以用。但是如果两栖把钥匙都丢了怎么办呢?当然就是要去配钥匙啊,这时候,这张纸条就起到大作用了。

一般纸条上会写着一串数字以及印着一个条形码的标志,这个条形码是钥匙的识别码,当我们弄丢钥匙的时候,可以凭借这个条形码快速的配一把新钥匙。如果没有这张小纸条,要想重新获取一把和原来一模一地车钥匙,需要去4S店去找相关的工作人员寻求帮助,不仅麻烦,花费的费用也不少。

所以,买车之后一定要注意保管汽车上的各种东西,如果因为粗心大意丢失了汽车钥匙上的一张小小的纸条,虽然看不起不起眼,可是会带来很多麻烦,反而得不偿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