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ZERO CONCEPT,领克汽车的又一力作上路了?

2020年12月16日 12:05:01
分享到:
来源:

今年广州车展上,领克汽车展台上的领克ZERO CONCEPT可谓是赚足了眼球。近日,领克ZERO CONCEPT量产车在中汽中心盐城汽车试验场的测试谍照也被曝光,让这款新车的受关注度再次得到了提升。

作为领克汽车的“大作”,领克ZERO CONCEPT看起来像是一款来自未来的座驾。

同时领克ZERO CONCEPT这款全新的车型,也许就代表了领克汽车未来的发展方向。

外观设计科幻感十足,4秒破百性能强劲

外观设计上,领克ZERO CONCEPT在传承了领克家族设计语言的同时,还可以用与众不同来形容。

对比其它领克车型,领克ZERO CONCEPT在车身布局上要更加灵动,超短的前后悬设计还营造出了蓄势待发之感。

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多种当下潮流的设计方式,诸如隐藏式门把手、贯穿式的全新后尾灯等设计,科技感满满。

车侧部分,轿跑式的大溜背优雅且动感,配合大尺寸的刀锋轮毂,格外好看。

非常值得一提的还有领克ZERO CONCEPT的性能表现——这款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在4秒以内,足以比肩一众超级跑车!

领克汽车向上之作,或将开创全新市场局面

领克汽车之所以会推出领克ZERO CONCEPT,是因为现在的新能源汽车市场消费水平开始显著提高,各大车企已经在中高端新能源汽车市场投入了众多实力车型;作为吉利汽车高端品牌,领克汽车自然不想落后。

比如说北汽全新纯电品牌ARCFOX极狐的首款车型MARK5、蔚来汽车的蔚来ES6和蔚来ES8、小鹏汽车的小鹏P7以及比亚迪汽车的比亚迪汉EV等等,都是冲击中高端市场的力作。

面对这样的市场环境,领克汽车想要在新能源汽车市场有所作为,就必须推出一款足够出彩的新车型,领克ZERO CONCEPT也就诞生了。

代表全新浩瀚SEA智能进化体验架构

最后,领克ZERO CONCEPT还是浩瀚SEA智能进化体验架构的首款车型,而该架构未来会是吉利汽车中高端车型的最重要架构之一。

那么,领克ZERO CONCEPT的成功与否对于该架构的发展就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倘若领克ZERO CONCEPT可以顺风顺水,那么吉利必然会推出更多以浩瀚SEA智能进化体验架构为基础的中高端车型。

同时,在浩瀚架构上,吉利率先基于用户的实际体验,提出了“新三电”即电驱动、电管理、电生态的新三电理念;而领克ZERO CONCEPT就是对吉利“新三电”理念的最好验证。

小结:领克ZERO CONCEPT量产车型测试谍照的曝光,也意味着这款车离上市越来越近了。采用了全新架构,全新设计,以及拥有不俗动力性能的领克ZERO CONCEPT,不仅被领克汽车寄予厚望,更是代表了领克汽车未来的发展方向。面对未来市场,祝福领克ZERO CONCEPT能够走得更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