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缤智:前脸皓影,尾部UR-V,造型硬朗,年轻帅气!

2020年12月16日 13:47: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水滴汽车从网络上获得一组全新一代Vezel(缤智)的假想图。目前,已有消息报道称现款本田Vezel将于2021年2月停产,这也意味着国产全新广汽本田缤智也即将迎来大换代。据悉,全新一代Vezel(缤智)仍将定位为一款小型SUV,最快将于2021年4月份正式首发。

现款缤智

新车外观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与车身均采用更多平直的线条,营造出一定硬朗的视觉效果。前脸的镀铬饰条与大灯组融为一体,从视觉上拉宽了整车的宽度。新车中网采用倒梯形设计,内部为黑色钢琴烤漆材质的横向条幅,不仅运动气息强烈,还提升了车头的精致感。

大灯组相比现款更加狭长犀利,内部仍为本田家族式的羽翼造型大灯,并采用开眼角式设计,冲击力较强。“L型”LED灯带位于灯组上方,进一步提升整车档次感。此外,保险杠采用黑色塑料件式设计,并将雾灯融合其中,延续了现款车型,前卫、动感的设计风格。

新车侧面采用时下流行的曲面设计,营造出变化多变的光影效果,令新车侧面线条感更强烈。两边隆起的轮毂线条,进一步提升了整车侧面的肌肉感。新车采用双腰线设计,上方为一条锋利的折线,从翼子板处一直延续到车尾,最后与尾灯形成交汇,带来很好的设计连贯性。下方的腰线则采用更加软化和柔和线条,营造出饱满的曲线,意在凸显车辆的力量感与动感造型。

新车采用多条幅式轮毂,尺寸更大,且造型相比现款更加运动,同时从设计角度来看,这套轮毂能够更加凸显新车侧面的立体感,运动感。另外,新车还采用熏黑式B柱的设计,并且依旧延续现款车型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容易让人一眼就分辨出这是一辆本田缤智车型。

尾部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类似UR-V一样的大溜背式设计,整体C柱向前倾斜,令后窗更大程度上向后倾斜,营造出一辆运动化掀背车型的视觉效果。此外,尾灯还采用贯穿式设计,一条横向的镀铬饰条融合了本田的厂徽,让人进一步联想到“小号UR-V”的感觉。后保险杠采用铝合金饰板进行装饰,凸显整车精致感与运动感。另外,新车还采用高位刹车灯的设计,辨识度更高。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继续沿用现款1.5L与1.5T发动机,并有望推出由1.5L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e:HEV混动系统。据了解,这套混动系统是在本田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进一步开发而来,产品更加紧凑,效率更高,有望实现更加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水滴观点:

作为本田一款重磅全球车型,缤智(VEZEL)全球销量已经超过200万辆,进入中国市场的6年来,它一直以前卫、动感是外观,澎湃的动力,令人惊喜的空间实用性以及各种安全科技配置等产品魅力,持续热销,并常年统治合资小型SUV市场。此次,全新一代Vezel(缤智)造型依旧延续现款年轻,潮流的外观的同时,整体感觉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大气,精致,尤其是硬朗的线条,都是时下年轻一族比较喜欢的设计。相信,新车明年正式亮相以后,一定可以成为更多新一代年轻人的“心动智选”。

文/孙博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