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威再登中国百强榜!荣誉肯定的背后,是领先行业的技术实力与品质保障

2020年12月16日 14:26:03
分享到:
来源:

“科技超威

行业领先”

近日,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八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期间,发布了中国机械工业500强、中国机械工业500大等系列榜单,超威集团再次上榜,荣登中国机械工业500强第63位、中国机械工业500大第21位。

再登百强榜,行业认证

数据显示,500强机械企业研发投入总计3335.7亿元,平均投入强度3.3%。分行业看,500强各行业的研发投入强度都明显高于《全国科技经费投入统计公报》发布的行业平均数据。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正是因为超威始终坚持在科技研发上不松懈,在追求创新的道路上不停歇,超威电池才能不断更新,各项性能更加出色。

2020年是“多难之年”,但历经磨难后,依旧能不负社会和消费者期待,引领行业前进,才是实力的体现。

频频“出手”,惊艳连连

技术的“破局”,需要长时间的厚积薄发。

2020年,超威频频“出手”,展露出来的技术创新引发惊叹。

2020年6月,由超威集团下属浙江安力能源有限公司花费5个多月时间建设的钠盐电池储能系统在北京宝之谷国际会议中心投入运行,标志着超威集团在深度融入国家互联网+智慧能源战略上迈出了重要一步。

2020年10月南京展会上,超威集团推出超威黑金系列第五代和劲恒锂电池两大新品,再度不负众望,实现了石墨烯合金技术的突破和锂电安全耐用上的升级。

2020年11月,北京雅迪聚享会上,超威受邀参加,会场上展示了超威锂电的安全性能,让行业众多专业人士为之惊叹。

2020年11月,超威携手中国电信,全球首发“智慧电池”。二者合作,将会突破传统铅酸电池,打造电池全生命周期的“智慧”电池,从电池的技术研发到生产、销售、售后服务、回收一系列信息化管理和服务,率先进入电池物联网时代!

技术+创新=产品品质突破

不管是铅酸电池、锂电池、钠盐电池、锌镍电池,还是行业首个“智慧电池”,超威旗下的产品在各个技术赛道上大放异彩。

此次发布的《中国机械500强研究报告》,对超威来说,是认可,也是鼓励。超威将依靠有力的研发团队,凭借不断突破和创新的发展理念,实现产品技术的跨越式发展,让产品的每一份性能,都无懈可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