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向着诗和远方出发,帕里斯帝的生活方式你爱了吗?

2020年12月16日 20:59:01
分享到:
来源: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不断成熟,消费者日趋年轻化,人们对汽车功能有了更精细化的要求。不少新生代消费者认为辛苦工作的目的,就是要让自己生活得更加丰富精彩。工作之余休闲放松,和全家人一起看看外面的世界,和朋友一起远足旅行,去寻觅诗和远方,已经成为当下消费者极推崇的生活方式。今天笔者就来为大家推荐一款定位大型高端家庭SUV——帕里斯帝,在今年北京车展上,现代汽车公布了帕里斯帝的价格,全系3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29.88-32.98万元,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家庭出行新选择。

那么,这款大型高端家庭SUV帕里斯帝究竟如何呢?

15秒帕里斯帝亮点解析!

1、提供2+3+2七座或2+2+2六座的座椅布局

2、7英寸彩色仪表盘和10.25英寸液晶触控屏

3、同级独有的乘客安全下车辅助系统(SEA)

4、搭载3.5L MPi发动机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的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帕里斯帝采用了水平和垂直碰撞结合的反差式设计,展现出大气的领袖风范,前脸上的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点阵式的中网设计再加上镀铬边框使得现代帕里斯帝霸气十足。同时矩阵式镀铬散热格栅结合分离式复合LED大灯,带来极具辨识度的前脸设计。

车身侧面,整体造型方正硬朗,饱满的腰线设计以及20英寸铝合金轮毂,更具运动气息。纵贯而下的LED组合尾灯设计,首尾相互呼应。在车身尺寸方面,帕里斯帝长宽高分别为4980/1975/1775mm,轴距为2900mm,带来同级领先的驾乘空间体验,此外,帕里斯帝提供2+3+2七座或2+2+2六座的座椅布局,同时拥有灵活多变的座椅组合方式。

内饰方面,帕里斯帝采用大面积高品质皮革、木纹及软性材料组合而成,营造豪华、简洁、舒适的车内空间氛围,新车提供7英寸彩色仪表盘和10.25英寸液晶触控屏,科技感十足,搭载第二代智能网联系统,支持Blue Link、语音交互、百度导航、实时路况、QQ音乐、听伴FM等。

另外,第二排乘客有单独专属座椅,支持通风/加热且可前后调节,同时配备空调温度调节等功能,舒适随心掌控。对第三排乘客的细腻关怀更是无微不至,为方便第三排乘客进出,在第二排座椅配备了智能一键折叠功能;车上搭载同级独有的后座对话模式,让第一排驾驶员和第三排乘客无障碍沟通,随时关注后排乘客的需求。当将后两排座椅全部放倒,即可形成一张平整且宽大的"双人床"。车宿在帕里斯帝上,是不亚于豪华酒店的舒适惬意。

安全方面,帕里斯帝标配9个安全气囊,打造同级领先高水准防护,保障驾驶者及二、三排乘客的安全;车身采用59%的超高强度钢,增强刚度,实现同级车型中最高标准的安全性。帕里斯帝获得了美国IIHS(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最高安全评级认证,充分证明其卓越安全性能。

得益于现代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SmartSense,帕里斯帝配备了多项最新的主动安全技术,如:后方交叉碰撞预警制动系统(RCCA)、后方盲区防撞辅助(B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FC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KA)等,让驾乘者在各种用车场景下都能得到安心的出行保障。不仅如此,同级独有的乘客安全下车辅助系统(SEA)在车辆感应到后方有车辆接近时,将儿童锁保持启动状态,防止车门意外打开,确认安全后,再一键解锁,确保家人下车安全,带来细腻贴心的安全呵护。

动力方面,帕里斯帝搭载了3.5L MPi发动机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的动力系统,在满足国VI排放标准的同时,实现最大输出功率272马力、最大扭矩330N・m的强劲动力。帕里斯帝具备舒适/节能/运动/智能多种驾驶模式,可根据行驶情况自动进行模式切换。

竞品分析

从车型级别来看,定位中大型SUV的帕里斯帝直接竞争对手包括大众途昂别克昂科旗福特探险者等合资品牌车型。随着市场竞争剧烈,从消费者重点关注的性价比中价格、油耗等方面考虑,帕里斯帝售价为29.88-32.98万元,相较大众途昂29.99-45.99万元和别克昂科旗27.99-37.99万元,性价比还是比较突出。

从上述图表可以看出,相比别克昂科旗车型,帕里斯帝的各项尺寸都占据上风,1775mm车高在竞品车型中独占鳌头,但是相比大众途昂车型,帕里斯帝的各项尺寸都稍弱一筹。在智能座舱方面,帕里斯帝拥有英寸彩色仪表盘和10.25英寸液晶触控屏,搭载第二代智能网联系统,支持Blue Link、语音交互、百度导航、实时路况、QQ音乐、听伴FM等。

我们再从动力方面来看,帕里斯帝搭载3.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拥有6个气缸,相比之下帕里斯帝的排量更大,而排量大动力也自然越强大,动力大车速也就越快。在发动机的马力/功率方面,相较大众途昂别克昂科旗优势明显。在扭矩方面,帕里斯帝稍弱于竞品,达到了330N.m,相对竞品而言,大众途昂别克昂科旗起步的时候动力感会强一些,相反帕里斯帝的动力感觉稍差一些,尤其是在上坡或者车辆满员时,会有很大影响。另外,帕里斯帝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竞品其行使条件的适应性更好,并且耐用性方面较好,是家用的不错选择。

《汽车年轮》认为,帕里斯帝定位大型高端家庭SUV,致力于"为你和家人,做坚实的守护者"。凭借"匠心设计"、"暖心空间"、"卓越性能"、"智行安全"等核心产品优势,开启家庭出行生活的新方式,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驾乘体验。那么,这款内外兼备,舒适全能的帕里斯帝你爱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