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喜欢瓦罐的朋友们,新一代奔驰C级旅行车来了!

2020年12月16日 22:09:01
分享到:
来源:

在旅行车中,奔驰C级旅行版是一款占有绝对位置的重要车型,随着全新一代C级轿车的路试车辆曝光,新一代C级旅行车的测试工作也被提上了日程,所以,我们获得了一组测试照片。

进入冬季,冰天雪地的瑞典是捕捉各种新款伪装测试车的好地方,比如这次,我们获得了一组带着全身伪装贴纸的全新一代C级旅行车(C-Class Estate)的路试照片。

上个月,我们报道了全新一代奔驰C级轿车(代号W206)的轻度伪装谍照,可以看出来大家对这款Baby版的S级还是非常感兴趣的。不过,对于瓦罐迷来说,C级旅行车的魅力同样令人垂涎,如此诱人的一款车,千万不要错过。

照片中的这辆测试车辆,显然没有之前那辆新一代C级更“阔绰”,车身几乎全副武装,除能看出进气格栅和前后车灯的大致线条轮廓之外,几乎辨别不出更多的外观细节。不过,与新一代C级进行对比的话,可以看出新一代C级旅行车的车头造型还是没有明显区别的。

与新一代C级轿车一样,全新的C级旅行车同样来自于奔驰的升级版MRA-2后驱平台,由此可以判断新一代C级旅行车的车内空间也将与C级相同,但由于车身后部的旅行车造型,具有更大的行李厢装载空间,当然,这也是旅行车的特点和优势。

这组照片中并没有新一代C级旅行车的内饰照片,但之前我们报道过新一代C级轿车的内饰照片,两款车型都会采用相同的内饰设计。比如取消了仪表显示屏和中控屏的串联设计,改成两块独立的屏幕,且将增大中控屏的尺寸。

更多的按键和旋钮都集中到了中控显示屏上,并且提供HUD抬头显示以及更多的触摸感应控件。在车机系统方面,将搭载最新一代的MBUX智能系统,并可与更多的智能移动终端设备进行连接。

在动力系统方面,MRA-2平台可提供四缸、六缸的汽油或柴油发动机,以及48V轻混,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同时,C级旅行车也将会提供性能更强的AMG版车型。不过,在中国市场上进行销售的车型,很有可能继续保持1.5T的高低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C200的156马力和C260的184马力。

此前,有消息透露说全新一代C级的发布将在2021年的第一季度,并极有可能在夏季正式上市,按照目前伪装车的暴露进度来看,这款新一代的C级旅行车也将很有可能届时与新一代C级一同进行发布,或者紧随C级轿车之后进行发布。对于瓦罐车迷来说,是个值得期待的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