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前感受2022年冬奥魅力 BEIJING-X7冰雪之旅

2020年12月17日 07:19:01
分享到:
来源:

每每到冬天,寒冷的天气都会使身处北方的小伙伴们变得异常“宅”,不想起床、不想出门成了常态,长期下来娱乐活动自然骤减。然而,就在很多人抱怨冬天太冷、无事可做时,殊不知属于北方的冬天实际上多姿多彩,各种各样的冰雪活动早已十分丰富。

在即将于2022年举办的北京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影响下,冰雪运动如今已经成为了越来越多人在寒冷冬天新的娱乐与运动方式,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前往郊区或者周边省市赏雪、玩雪,在闲暇之时一起感受着冬天带来的快乐似乎已稀松平常。正是在这种背景下,BEIJING汽车也于近日开启了“BEIJING-X7冬奥探享主题”活动,而我也有幸一起奔赴在冬奥会的举办地北京、张家口之间,驾驶着BEIJING-X7驰骋于冰雪之上,感受着冰雪运动所带来的魅力。

DAY 1:北京-崇礼 享受与BEIJING-X7的相处时光

DAY 2:崇礼-北京 滑雪体验冬奥魅力

小编在此提醒大家,滑雪前除了要吃好早餐以外,还要充分做好准备活动。另外,心理上也要做好人多的准备。

写在最后:

在这个寒冷的冬天,BEIJING汽车通过与冬奥主题结合,让我们感受到了冰雪运动的强大魅力。而在整个过程中,作为重要伙伴之一的BEIJING-X7一直默默陪伴着我们,保障着整个旅途的舒适与安全。不得不说,作为一款A+级SUV,BEIJING-X7的确做到了颜值、功能、动力等多方面的均衡,这对于消费者来说十分重要。

与国家的飞速发展相同,BEIJING汽车如今也进入了快车道,3.0时代下的BEIJING-X7就是很好证明。相信在“质感、温度、自信”的品牌理念下,BEIJING汽车未来还会为我们带来更多优秀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