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它放弃雅阁,安全气帘+同级最长轴距,德系全能选手不简单

2020年12月17日 10:08:02
分享到:
来源:

相信很多人在买车的时候都会经历一个纠结的阶段,不知道要买什么车子好。尤其是对于刚毕业的大学生来说,追求的无非就是外观好看。我刚开始也是抱着这样的想法去买车,但后来发现外观只是第一印象,最重要的还是内在。我身边有很多朋友说雅阁非常好看,我去试驾的时候却觉得也就一般般,第一眼倒是看起来蛮运动,不过内饰上却没有太突出的感觉,坐进去没有B级车该有的档次与质感,只能说各花入各眼,反正我不太喜欢。

我最后提的是帕萨特,以往很多人都说帕萨特给人的感觉就是成熟稳重,但是这一代的帕萨特显得非常年轻,带给了我眼前一亮的感觉。如今提这款车也有一段时间了,接下来就分享一下我的用车感受。

外观大气,经典与高级感并存

从正面看,进气格栅的设计非常经典,配合上LED大灯再加上贯穿式的镀铬饰条,显得稳重高级又大气,能够体现出车主的身份。帕萨特虽然一直以来很低调,但是依旧遮挡不住它的魅力,越看越高级。

内外兼修,档次感十足

除了外观比较大气之外,内饰方面同样做的面面俱到,中控除了采用木纹装饰之外,还采用了钢琴烤漆,在档次感上没得说。10.2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9.2英寸中控屏配合默契,不仅有很强的科技感,功能也是一应俱全。

空间宽敞,舒适性不差

既然是一辆B级车,帕萨特的空间自然是可圈可点的,它的车长超过4米9,轴距也是达到了同级最长,为2871毫米,都可以赶超更高级别的C级车了。后排空间是非常充裕的,即便是坐三个人也不会觉得拥挤。而且后座还有老板键及车窗遮阳帘,朋友每次坐的时候都要夸奖一遍。

再就是座椅方面,主驾驶有记忆功能,即便其它人当司机也不用太担心,座椅会有记忆功能,依旧能回到合适位置。不仅如此,主驾驶腰部和高低都采用四向调节,能够带来适合自己的姿势。在长途驾驶的时候,也会感觉身体与座椅非常贴合,一点都不会感觉到腰酸背痛。头枕也可以多角度进行调节,在舒适性上真的是没得说。

天窗的存在也是让整车的通透度更强,尤其是晚上躺在车里看星星看月亮,也会觉得非常浪漫。哪怕坐在车内也能看到不一样的风景,想想就惬意。

安全配置齐全,出行路上保驾护航

在安全配置上,帕萨特也是发挥出了充足的诚意,不仅全系标配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帘,而且还配备360度全景影像,在倒车的时候车辆的前后左右4个角度都能够看得很清晰,不存在盲区,即便是新手倒车入库也非常方便,记得我刚把这车提回来的时候很快就上手了。

总的来说帕萨特真的是一位全能选手,不仅有大气的外观、充满质感的内饰、还有宽敞的空间,在舒适性上表现的很完美。估计大家看完之后,也知道我为什么提这辆帕萨特了。能够做到20年如一日,成为B级车标杆的确是不无原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