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耀出行”发布英文版APP,在六大城市为国际客户开启尊享礼遇

2020年12月17日 10:10:02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12月16日,斯图加特、杭州讯】由戴姆勒出行股份公司和吉利科技集团战略合资建立的高品质出行服务品牌“耀出行”今日宣布:正式在各大应用市场上线英文版APP“StarRides”,为在中国的英语使用者如国际旅行者和居住中国的外国居民,提供便捷、安全、卓越的高品质出行服务。

耀出行目前已在中国杭州、广州、成都、西安、北京和上海六个城市上线运营,业务覆盖了中国主要的一线商业都市和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同时,耀出行未来还将继续拓展版图,为更多城市提供高品质出行服务。自2019年12月上线以来,耀出行的注册用户月均增长率近80%,用户多为穿梭于机场、火车站等交通枢纽的商旅人士。

梅赛德斯-奔驰豪华车型并配备卓越的管家式服务

中国拥有全球最大的出行市场,随着消费市场升级,消费者对高品质出行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2019年,戴姆勒出行股份公司和吉利科技集团强强联手,共同探索充满潜力的高品质出行市场。同年12月,耀出行在杭州正式启动运营。戴姆勒出行股份公司作为戴姆勒集团三大业务板块之一,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和出行解决方案。为国际客户提供英语预订和卓越的出行服务,是耀出行为打造中国领先的高品质出行服务品牌而迈出的坚实一步。

戴姆勒出行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负责财务控制、风险管理以及出行解决方案的斯蒂芬·昂格尔(Stephan Unger)表示:“高品质出行是戴姆勒出行生态系统中的关键组成部分。耀出行的强劲增长势头表明,其是追求高品质出行体验的用户的理想选择。通过提供英语预订服务和高品质的客户体验,耀出行拓展了在中国的业务布局。”

吉利科技集团总裁刘金良表示:“作为吉利与戴姆勒之间首个战略合作项目,耀出行已成为双方合作共赢、打造高品质服务的代名词。耀出行通过一年的探索与实践,树立了出行行业服务新标杆。我们将与合作伙伴一起协同合作,充分利用各方资源,共同为移动出行服务的未来创造更多可能性。”

耀出行CEO顾涛表示:“尽管由于疫情影响,国际商旅人士来中国的出行需求尚未完全恢复,但在过去一年中,我们发现居住在中国的外国友人包括外企高管对高品质出行服务的需求。他们正在寻找一种可替代私人司机的服务,私人司机之前通常每周7天、每天24小时待命,但实际上每周也许只有几个小时的出行需求,这不再被认为是可持续的方式。许多外国友人正在寻找一种安全舒适的出行方式与家人一起旅行或送孩子上学。我们的英文版APP恰恰可以满足他们的需求。”

全流程英语预订服务

耀出行英文版APP“StarRides”除了提供英文预订服务,同时支持国际信用卡支付,提供包括单程预订、小时预订、机场接送和跨城包车等在内的多样化的出行服务。用户通过耀出行英文APP可尊享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E级轿车和V级MPV等豪华座驾。此外,出行管家还可提供流畅的英语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