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K5已经是你对于运动车型的首选? 那么明年的K8呢

2020年12月17日 10:27:04
分享到:
来源:

起亚K5第一次登陆中国的时候,彼时的潮男潮女若是能拥有一台,肯定比现在开着保时捷出去还要有面子。那运动的轮毂,拉风的车身,以及流线性的视觉冲击力,彻底俘获了一众男女。而这也算是开启了轿车的运动“大门”,之后的很多车型也开始在外观上做了大胆的尝试。

如今,起亚K5又再度回来,被命名为ALL NEW K5,中文称之为凯酷。以蓝色的2020年主旋律,一直稳居各大车展的C位。然而,就在K5刚刚回来之后没多久,起亚就准备让更多的“K”系列车型来“占领”中国市场。之前的起亚K7也来过中国,被命名为“凯尊”,定位高于K5。不过K7在中国的生命周期已经接近结束,全新换代归来的TA,叫做K8,再次回来的TA将丰田亚洲龙作为自己的竞争对手。

根据外媒的报道,起亚K8将于2021年的3月份在海外投产,2月份的时候或许会公布官图。而现在已经有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K8的谍照和渲染图,猛然一看,你会觉得TA就是一款大一些的K5。还是你熟悉的溜背造型,加上前脸采用的细长大灯组,车尾部则采用的是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设计。

外媒已经报道了起亚K8的第一批试装车,全新的外观设计,除了最具有辨识度的起亚家族设计元素之外,应该在内饰上也有科技感的提升。目前起亚K5采用的是双联屏内饰布局,那么起亚K8到底是沿用还是采用奥迪的三联屏虚拟座舱,现在还不清楚。

动力系统方面,预计起亚K8将会搭载2.5T发动机,可能同时还会推出由1.6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版车型。也有业内人士猜测,新车还可能会搭载四驱系统,但是这还需要等待第二批试装车出现时再确认。

并且之前其实一直都有起亚关于K8的消息,在2016年时,起亚就已经注册了“K8”、“K8 GT-LINE”和“K8 GT”商标,但是会不会启用,现在都不清楚。

鬼斗车观点:韩系车子一直都是“美女”化身,车子经济耐用还漂亮。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K5显然不是特别能满足人们的要求,于是,K8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