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等7天,更强大的新款锐界就到了,能让你眼前一亮?

2020年12月17日 10:58:01
分享到:
来源:

据悉,新款福特锐界将会作为2021款锐界Plus车型进行销售,并且将于12月22日正式上市。作为中型SUV美系标杆车型,福特锐界是少有的能与汉兰达一较高下的车型之一,但随着中型SUV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福特锐界的销售量逐渐下降,所以这次的改款来到还是十分及时的。

新车在现款车型独特的美式霸气风格上,又增加了许多科技感,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有着明显的变化,更加贴合当下年轻人的喜好,话不多说,赶紧来先睹为快吧!

造型方面,采用福特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的新款福特锐界,造型风格上有了不少的提升,相比于现款车型的沉稳低调,新车通过众多细节方面的改进设计,打造出更具动感与活力的形象。

不论是前格栅内新加的蜂窝式的设计,还是双色轮圈和熏黑式侧裙,亦或者是车尾增加的英文名称EDGE,使得福特锐界在厚重的力量感之下,又增加了些许精致感,硬派野性与时尚气质相得益彰。

内饰部分,新车内饰的风格简洁干练,比现款车型的内饰看上去更前卫,不再采用现款车型吐槽声最多竖向中控大屏,而是换成了当下流行的双联大屏,由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组成的一体式双联屏设计,视觉效果十分突出。质感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福特品牌旗下车型一向厚道的用料与精致做工,同时还采用横贯式的空调出风口+仿木纹装饰件点缀,并继续沿用旋钮式换挡机构,时尚感也更为强烈。

空间表现上,新车与现款车型尺寸保持,长宽高分别为4878*1925*1734mm,轴距达到了2850mm,轴距和海外全新汉兰达尺寸相同,车内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都十分宽敞,足以满足大家的日常出行需求。此外,新车在悬架方面依旧采用了麦弗逊式独立前悬+多连杆式独立后悬的形式,继续延续出色的驾驶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T EcoBoost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和2.7T EcoBoost双涡轮增压V型六缸发动机两种动力选择,其中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45Ps,峰值扭矩为390N·m。传动方面,全系车型都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高配车型上,还将继续提供四驱系统的选择。

总之,近几年在国内汽车市场中,相比于蓬勃生长的丰田本田大众等品牌,有着百年造车历史的福特品牌略显疲态,无论是销量还是影响力都有所下滑,但同时福特也加快了推陈出新的步伐。通过对2021款福特锐界的全新解析,我们也能看出新车也是有着非常不错的产品力,如果上市后价格能够更加亲民一些,相信其也一定能够再度博得消费者的青睐。对于新款锐界,你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