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日产逍客谍照曝光 增强41%车身刚性 操控感更强

2020年12月17日 11:35:02
分享到:
来源:

作为日系SUV中的“常青树”,日产逍客一直扮演者稳重、实用的角色,它陪我们走过多年的风风雨雨,如今终于要迎来换代了!笔者最近在网络获得了一组全新逍客的外观图,各位就随着笔者一同看看,在经历了换代洗礼后,全新逍客发生了哪些的变化?

首先是外观方面,新车一改之前“老气横秋”的造型,采用V-motion的设计语言,最直观的感受是巨大的V型进气格栅将运动氛围撩拨了出来,格栅中采用熏黑装饰,非常顺应当下潮流,如果说老款的逍客是“老帮菜”,那新车绝对是“小鲜肉”。前大灯造型更加犀利细长,现代化的感觉浓郁,相信能够吸引不少消费者的目光。

目前还不清楚新车的车身数据,但预计新车的整体尺寸将略微增加,同时增加的还有轴距部分,车内空间将更加充裕,后备箱容积也会增加,在之前人们吐槽逍客后备厢空间小和车舱拥挤的话题,在新款车型上或将终结。

笔者还获悉新车在制造过程中将选用更轻的材质,最终会使全车的整备质量降低60kg左右。在一般情况下,使用较轻的造车材质会提高车辆操控和燃油经济性,但会减少行驶中的安全系数,如果发生危险,极易造成车身形变甚至解体,但是事实上新车会采用特殊材料,减轻重量的同时额外增强了41%的扭转刚性,相信未来在动态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的测试上更加出色。

文/赵思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