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售6.99万起,捷途X70性价比高,捷途销量到底如何?

2020年12月17日 11:50:01
分享到:
来源:

在目前,中国国内汽车市场,占市场份额最多的是合资车;合资车占中国汽车市场的半边天,可以说在国内汽车市场还是合资车的天下。毕竟论起汽车行业,国产车还是比不过合资产业,合资企业根深蒂固,在中国运营已久,可以说根基很深。合资车是外企在中国制造汽车,由中国出钱,出土地,出人口,而外国在中国建厂制造汽车。自主品牌的硬件往往比不过合资企业,国产的这些品牌,一般发动机是直接拿过来通用的,要么就是找大厂配件,其实自主品牌通常都是用一些国家厂商生产的或者合资厂的低端型号。

合资企业在中国经营多年,已经根深蒂固,可以说近几年发展起来的自主品牌,除了一些不中用的新势力造车企业。造车新势力已经六成接近倒闭,而剩下的90%家车企也将近被淘汰,只有不到三家存活。近几年崛起的自主品牌,可以说发展非常迅速,从仿造或者通用发动机等零部件,到自主生产制造汽车,工厂制造汽车量化量产,逐渐摆脱了PPT造车的尴尬局面,经过这几年的发展,已经日益趋势壮大。

奇瑞是有着自主产权的品牌,捷途是奇瑞旗下的第二个品牌,捷途第一款车是X70,捷途X70上市售6.99万元;捷途X70是一款轴距长达2745mm的SUV,而热销的荣放、CR-V轴距不过2660mm,奇骏轴距也才2706mm,所以把捷途称为“中级SUV”并不为过。而捷途X70搭载的是1.5t和1.6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N·m。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N·m。传动系统方面,配备的是6挡手动,6速双离合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可以说一台中级SUV轴长的车,卖6.99万元的价钱,而搭载强动力马达,1.5T,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6速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以说马力非常充沛。而动力方面可以说没得说,而这个价格也是非常廉价,可以说这个性价比是非常高的。不愧是央视指定用车,开十年质保不会坏。今年1到10月捷途X07累计销量达到54386辆汽车,而车质网投诉量超过119宗,多数原因是因为悬挂系统异响,还有制动系统异响等各种异响问题。从捷途X07的销售与投诉比例万分之45.7,可以看出一千辆X07就有4.5辆汽车有问题,从此可以看出捷途X07的口碑是不如宣传的那么好的。那么,捷途X07十年质保是否会坏呢?从它的投诉榜来看,让人不禁唏嘘不已!

像自主品牌里面,没有几家企业有自主研发的能力,像发动机,底盘,变速器三大件,一直是外资企业垄断,国产企业没有自主研发的水平。而奇瑞是少有的拥有自主产权的车企,可以说奇瑞的三大件,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与欢迎,奇瑞捷途11月销量达20507辆,实现8连涨的同时创奇瑞捷途历史单月销量最高。

奇瑞是自主品牌之中拥有自主产权的品牌,捷途是奇瑞全资创立的品牌,而捷途X70亦为捷途旗下的主力车。捷途以其优越的性能,以及1.5T,1.6T涡轮增压大马力,廉价的价格,销量创历史单月最高,可以说如此之高的性价比,确实是央视指定用车,十年或者是20万公里的质保时间。但是,试问一句,20万公里的保质期,真的能开十年吗?而今捷途的销量虽然很高,但是在同级别的车里,却是排不上号的,比它销量高得多了去了,而且它的投诉这么高,又是关系到悬挂系统与制动系统的问题;试问如此高的投诉销售比,一千辆车里面4.5辆有问题,是不是太多了?最后,小编认为,20万公里质保,可能开不了十年!(曾素编辑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