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身家过亿都不敢轻易玩耍的车

2020年12月17日 14:03:01
分享到:
来源:

你要是发达了会毫不犹豫的买什么车呢?买宝马哈雷杜卡迪吗?NONONO那只是一般土豪的常规操作,今天咱们聊几款就算是土豪也不敢轻易玩耍的摩托车。

这部车是来自美国的奢侈级摩托车品牌CM(Confederate Motorcycle简称CM),它的外观设计充满了bao li美学的机械感,粗狂的线条加上大面积的黑色涂装呈现出及其凶猛的既视感。

它搭载了一具排量高达1966cc的V型双缸风冷发动机,压缩比却高达12:1压榨出160hp最大马力和182N·m最大扭矩,而整车重量仅有207kg。所以骑它的时候最好温柔点,要不然后果自负。至于售价来说,奔驰S级在它面前都是便宜货。

虽然它外观超酷,动力强悍,是上街拉风撩妹的不二选择,但它并不是一辆很好驾驭的摩托车,同时也不会太舒服,这点从它小巧的座垫就可略知一二了。不过,对这部手工打造的艺术品来说,完全不是事,因为颜值即正义。

在摩托圈中,总有一些车型号称是摩届法拉利,其实人家法拉利有自己的摩托车,这部法拉利900是在1995年完成的,其初衷是为了纪念恩佐法拉利。以现在的眼光看,它没有炫酷拉风的外观,更没有先进的黑科技,但却是一台有着特殊意义腔调十足的摩托车。

这部车在得到皮耶罗·法拉利的允许后,采用纯手工的方式历时4年才得以完成。搭载了一具900cc风冷4缸16气门发动机,8800转就可输出105hp最大马力,百公里加速可以做到3秒。之所以有这样的成绩,要归功于它的超轻全铝车架,就连挡泥板都是碳纤维材质。

对于摩托车来讲法拉利900有点可怜,因为它并没有像其他摩托车一样肆意的奔跑。它出生不久就被一位英国收藏家购买,在他家客厅中一待就是17年。之后又经过几次转卖,在2012年4月29日以85000英镑的价格找到了新买家。这价格不仅包括了车还有皮耶罗·法拉利的原始批准书,购买它的收藏家算是抄上了。话说我要是拥有它,我也不舍得骑。

聊了法拉利的摩托车,那就不能不提他的老对手兰博基尼。咱们先暂且按下他们之间的恩怨不聊,单说兰博基尼的摩托车Design 90。当时兰博基尼找到法国Boxer-Bike公司决定合作生产一款摩托车,而设计灵感是基于兰博基尼Countach而来。

虽说顶着兰博基尼的金字招牌,但外形并没有想象中的梦幻。整车外壳采用玻璃纤维材质,搭载了川崎四缸发动机,拥有120hp最大马力,而且它只有180kg车重,其动力的表现可想而知。

Design 90一出生就含着金钥匙,有着顶级的品牌和制造工艺,但在当时,很多人并不能接受它惊世骇俗的外观。同时它的售价和保养成本也非常高,最终只生产了6辆原型车,兰博基尼的摩托计划就草草收场了。Design 90丑是丑了点,但绝对是身份的象征。

在去年的米兰车展上,阿斯顿马丁亮出了自家的摩托车AMB 001,售价为119559美元折合人民币78万,而最便宜的阿斯顿马丁汽车Vantage才152820美元,全球AMB 001仅生产100辆,有钱都不一定能买到。这也侧面证明了,价格为何如此霸道。

整车的流线外形极具未来感,而且在细节处理上也颇具心思,手工缝制的皮革座垫,圆润裸露的发动机呈现出一种复古的感觉。

AMB 001搭载了一具涡轮增压997ccV型双缸发动机,能输出180hp的动力。配合超轻材质车身,让它的动力表现异于常人。AMB 001并不能合法上牌,只能在赛道上疾驰。想象一下,在赛道开放日别人都骑着那些常见的名牌车型,而你骑着AMB 001,那感觉就不用我多说了吧。当然了您也要有点赛道技术,不然骑着这么好的车,还被套圈那人可就丢大了。

来自美国Marine TurbineTechnologies(MTT)公司的超级涡喷摩托车Y2K,在摩托圈中有着超然的地位。2001年诞生的第一代Y2K就凭借这呆萌的前脸、超过320hp的动力以及摄人心魄的声浪,收获无数粉丝。

后续的420-RR(Race Ready),搭载了更为恐怖的涡喷发动机拥有420hp最大马力,最大扭矩高达677N·m,按上个翅膀它就能起飞。

由于发动机结构不同,它的转速可以高达52000转,而最大扭矩则可以在2000转爆发。这意味它有着非常广泛的扭力输出范围,只要你技术过硬,并胆量过人,它就能时刻带你起飞。

在变速系统上,它采用两速配置的自动变速箱,拥有最高时速402km的能力。看到这里大家应该明白了,它和上述的车型有着本质的区别,它们大多是买了舍不得骑,而Y2K则是买了你敢不敢骑的问题,因为它就是一个忘记安装机翼的陆地飞行器。不过,要是自己发达了,买回来就算不敢骑,原地听听声也是不错的~。

不知道在座各位有钱之后,想怎么报复之前没车的日子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