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M6新车曝光,或命名PLUS,真的要"量价齐飞"?

2020年12月17日 17:24:03
分享到:
来源:

哈弗M6也是哈弗的顶梁柱之一。月月销量轻松过万,使其成为自哈弗H6以来的长城最畅销的SUV。都带6,都有出色的销量成绩,长城和6这个数字的渊源甚深。哈弗H6走的路线相对比较高,而M6则是绝对亲民的路线,其最低入门价仅有5万多元,难怪是销量收割机。有如此神的销量,长城也不能忽视将其及时升级,这不,新款的M6将于明年1月上市,曝光图先一饱眼福。

和现款的哈弗M6相比,新版本外观设计更时尚大气,中网采用了斜锐角的熏黑处理的网格,极具动感,看上去像流动的水纹。中网的底边设计了U型镀铬饰条,导风槽也设计了三角造型并用镀铬装饰,前唇的边缘也使用了镀铬饰条,因此整体看起来非常精致。

车身侧面变化不大,但车身尺寸方面有所增加,车身的长宽高分别是4664/1830/1729mm,轴距2680mm,在紧凑级级别中属于主流水平。比现款的车身长度(4649mm)增加了150mm,高度(1705mm)增加了24mm,虽然视觉上不易察觉,但实打实是增加了。

车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和贯穿式尾气排放筒,而且设计了字母标,时尚感和潮流感都很强烈。内饰方面,从曝光图来看,换装了悬浮式中控大屏,科技感进一步增强。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可输出150马力的功率,传动匹配6MT/7DCT变速器。另外据网传,新车或将命名为哈弗M6 PLUS,虽然官方尚未定论,但如果以这个命名的话,售价方面肯定会有所上升,据消息报道起步售价为7.5万元,如果属实的话,那么新车的内饰、智能科技配置安全辅助驾驶系统等方面将有大幅度提升。相对长安推出的PLUS版本,哈弗M6还是太保守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