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SUV再等等!大众新车即将发布,大7座最高马力408匹?

2020年12月17日 18:02:01
分享到:
来源:

大家早上好!我是兆远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一汽大众全新车型已经试制下线,新车的内部代号为VW413/1CN_B。据悉,这款全新车型是ID.ROOMZZ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和即将上市的ID.4系列同为ID.家族成员,定位中大型SUV,国产或命名为大众ID. 6,预计在2021年正式亮相。

一汽-大众全新车型试制下线

从生产线的图片来看,因为白车身盖着红布,并不能看出新车的细节设计,从大灯上方的轮廓能够和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有些许联系。

这款新车或命名为大众ID.6

谍照中的路试车虽然有着伪装,但大灯上方引擎盖的轮廓和试制下线的白车身非常相似,新车未来将会提供3排座椅,拥有7座布局。

大众ID. ROOMZZ概念车

大众ID. ROOMZZ概念车

动力部分,新车或将搭载前后双电机,实现四驱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306马力和408马力,提供两种不同容量电池,分别为77kWh和111kWh,续航里程或将有450公里和600公里可选。作为一汽大众ID.家族的第二款车型,这款车的到来将会提升大众在纯电动SUV领域的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