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9.18-23.38万元,新款斯巴鲁XV升级还真不少

2020年12月17日 22:58:01
分享到:
来源:

新款斯巴鲁XV带着相当丰富的升级内容上市了,共推出4款车型,全系标配2.0L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其中高配和顶配两款车型配备了斯巴鲁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

新款斯巴鲁XV的升级内容比较多样,比如外观上将更亮丽的色彩作为新的系列车色,前脸的立体线条更突出,整体更具有力量感,更加锐利。新款的“阶梯形”轮毂把高光切削的部分设计成浮起的动态造型,能更突出轮毂行驶时的状态。

内饰部分,2.0i智擎旗舰版EyeSight车型配备了专属的全新内饰,黑色真皮座椅上搭配藏蓝色元素,同色系的银色装饰也添加到了仪表板和车门饰板中,整体的精致感有所提升。

新款XV全系标配斯巴鲁智能驾驶提升系统(SI-DRIVE),可以根据实际需要或场景进行选择 “智能模式(I)”和 “运动模式(S)”,而2.0i智擎旗舰版EyeSight车型则配备了主动式换档系统(e-Active Shift Control)能够及时自动降档,以保持高转速。

新款智擎旗舰版EyeSight车型的X-mode功能升级为两种模式,可根据使用场景在“SNOW/DIRT”和“DEEP SNOW/MUD”两种模式之间进行切换。新改良的车身悬架则进一步降低了车身振动,对操控性和行驶舒适性有所帮助。

新款XV的人性化功能配置在便利性上也有所升级,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的自适应巡航开关、斯巴鲁智能驾驶提升系统 (SI-DRIVE)开关及前方影像监测系统的VIEW开关,都在方向盘上布局,可在手不离开方向盘时操作。

斯巴鲁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使用了双目立体摄像头,通过类似于人类双眼的方式来判断物体距离,集成了防碰撞制动系统(PCB)、全车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起步油门误操作预防功能、车道偏离修正辅助、警报与提示几种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