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惨淡也不失格调!DS为什么放不下“女神”架子?

2020年12月18日 05:55:01
分享到:
来源:

从1955年惊艳问世,到21世纪持续精进,再到以突破想象的概念车描绘未来汽车图景,来自巴黎的豪华汽车品牌DS始终秉承前瞻性和创新精神,将法式美学与奢侈品精工工艺注入汽车设计,以创新大胆延伸美之边界,造就了众多风华绝代的“女神”。

DS旗下车型不仅颜值出众,更拥有出色实力。一直以来,DS通过对汽车技术的持续探索,不断以新的智能科技为驾乘者开启驾趣新境。DS 车型越级配备的DS智能领航系统(DS Pilot)便是其中之一。

DS智能领航系统在车速达到30公里/小时及以上时被激活,并在0-180公里/小时的时速范围内正常运行,能够为驾驶者提供L2级别的自动驾驶,助力他们省心安心,轻松出行。

保持路径 拒绝偏离

DS智能领航系统采用多项智能科技,无论是虚线还是实线,其车载摄像头均能识别。在车辆行驶过程中,搭载智能领航系统的DS汽车能不断分析前方路况并掌握自身车辆位置。如果车辆偏离车道,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KA)可自动进行修正,从而确保行驶稳定,大大降低了危险发生的可能。如果驾驶者想要重新接管操控,只需紧握方向盘即可。值得注意的是,驾驶者一旦使用转向灯或其他指示灯,辅助系统便会自动中断。

安心跟车 从容不迫

DS智能领航系统包括带跟停续走功能(Stop & Go)的自适应巡航系统(ACC)和车道位置辅助功能,能够根据前方车辆情况对自身车速和安全距离进行自动调节。这不仅能让驾驶者轻松面对高速情况,更适用于市区跟车场景。当交通拥堵时,如果车辆停下来不超过三秒,车辆会自动重新启动;若超过三秒,驾驶者只需按下按键或者踩下油门,即可让车辆重新启动。DS智能领航系统可减少驾驶者的不必要操作,为他们带来更轻松的驾驶体验。

DS品牌旗下先锋智尚SUV DS7配备DS智能领航系统,帮助驾驶者更好地控制车辆行驶状态,打造智能、安全、便捷的出行移动空间,让驾乘者均能感受驾趣新境。

最后,虽然DS在中国甚至全球销量都惨不忍睹,但好在DS有一颗不服输的心。无论是造型设计还是产品理念、细节处理其实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或许是太别具一格,又或许是其他种种原因,最后导致路人难以欣赏DS,而车主往往却赞不绝口。个人认为,相比同价位的产品,DS还是有许多拿的出手的优点,您认为DS销量惨淡的根本原因是什么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