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硬派越野的时尚单品,坦克300上市 售17.58万元起

2020年12月18日 10:01:04
分享到:
来源:

自主豪华SUV领导品牌WEY又放大招出新品了。12月17日,WEY品牌全新硬派越野SUV车型坦克300越野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三款车车型,售价区间为17.58-21.38万元。新车定位紧凑级硬派越野SUV车型,前期三款车型为越野版车型,新车基于坦克平台打造而来,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整体造型设计方正、复古,具有经典风格。

外观大气时尚,越野性能一流

外观上,坦克300采用了豪华品牌典型的硬派越野SUV的造型模式,方正的造型融合了很多圆形元素,整个设计复古又现代。圆形的大灯设计融合熏黑亮条的方正进气格栅张弛有度,车身周围特别是轮拱推出超过10厘米的包覆让其看起来更加大气。侧面上,方正的造型和CD柱之间的方正侧窗造型经典复古。尺寸方面,坦克300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60*1930*1903mm,轴距2750mm。

内饰设计上,坦克300采用了双12.3寸的连体屏设计豪华感十足,圆形的空调出风口搭配正圆的方向盘与大灯等车外圆形元素相得益彰。挡把位置,坦克300创新的采用了游艇式挡把设计。在门板和座椅的皮质采用和设计上,坦克300大量的采用了菱形皮质包裹,加上浅色的缝线,其内饰的氛围豪华感足够的强,打孔的皮质座椅不但有加热配置,同时还有通风设计。

在越野配置的部分,坦克300搭载了3把越野利器、9种驾驶模式的“大满贯式”配备。其中“三把锁、蠕行模式、坦克转弯”等越野利器一样不缺。得益于专业非承载式底盘,坦克300拥有33°接近角、34°离去角、23.1°纵向通过角,最小离地间隙224mm,最大爬坡度可达70%,以及700mm原厂涉水深度。在其中控屏幕上,在中控屏幕,坦克300提同时还提供了越野性能参数,车身侧倾角、前后倾角、海拔、气压、胎压等信息显示。

在动力总成上,坦克300搭载了2.0T直喷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67kW,最大扭矩387N·m,变速箱搭载采埃孚8AT变速器。动力表现上,坦克300整体动力响应极快,丝毫没有拖沓和延迟,同时油门踩多少就能走多少,一点也不窜,平顺性和舒适性极佳。隔音水平坦克300的隔音水平极佳,特别是上部的风噪隔绝极佳,属于同级最牛存在。

上市福利真不少

12月18日0点之后订购的客户,坦克300将赠出闯客无忧基础礼遇:

① 5年15万公里整车质保,首任车主发动机变速器终身免费保修;

② 5年10次免费基础保养;

③ 5年免费尊享及娱乐服务;

④ 基础流量服务终身免费;

⑤ 5年免费道路救援服务;

⑥ 购车享至高7000元置换补贴、0首付、0利息等诸多金融权益。

建立坦克圈、女车主俱乐部

此次上市中,坦克300还正式发布包含“官方车主俱乐部、坦克路书、坦克基地、坦克精品”的出道计划,并建立坦克300车友会坦克圈。同时WEY还将建立坦克基地,用户可以参与越野挑战赛、越野技能培训、越野等级认证、亲子障碍赛等一系列活动。未来,围绕用户追逐时尚越野生活的需求,WEY品牌还将推出一系列定制周边,提升用户归属感和专属感。

据悉,在坦克300预售订单中,有30%是女性车主,为此,“坦克300女性俱乐部”也正式成立,旨在以“刚柔无界,不被定义”的态度,与女性车主出行需求完美契合,让她们在多元化生活中遇见更多知己。

无路,创出路

对于WEY品牌而言,坦克300的并不仅仅代表硬派越野爱好者的世界,在坦克300的无路创出路的精神世界中,坦克300拥有的魅力不仅仅是面向阳刚的那一面,同时也更多的吸引到热爱生活玩出个性的年轻群体,这样不但大大提升了坦克300的受众面,同时也鼓励大众走出固有的生活和审美圈子,开创一种全新的生活太多,这样的改变一定会带来更加阳光和美好的一面。

以用户为中心,和用户一汽探讨更多情感价值、生活方式、价值观,让车主和准消费人群有更多的玩乐方式,坦克300创造的价值远非满足一个人的越野需求那么简单。

划重点·消费建议

关于坦克300的外观、内饰、越野配置及越野实力,实际上大家看在眼里,也没有多大重申或者老生常谈的价值,如果你喜爱它又顾忌自己对越野的需求不高,那么请勇敢一点,跳出自己的舒适区,选择一个个性、年轻的选择,相信坦克300会用无路闯出路的精神为你的生活带来一些新鲜的改变,书戈认为,这是一辆车应该具备的更高的价值。即使你认为越野版实在不符合胃口,后续的城市版也请不要再错过。而如果你勇敢的去选择时,你不仅选择的是一个越野利器,更是为自己选择了更多生活和未来的可能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