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南京楚航科技夺魁,“2020奥迪数字营销创新大赛”收官

2020年12月18日 10:18:04
分享到:
来源:

一汽-大众奥迪主办的“2020奥迪数字营销创新大赛”,于12月17日迎来收官之战。自10月18日创新大赛启动以来,历经两个月角逐,终于尘埃落定。共有9支队伍进入总决赛。最终南京楚航科技有限公司、创络(上海)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宏景智驾科技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胜出。

“2020奥迪数字营销创新大赛”是奥迪探索创新营销模式,促进数字化变革的一个阶段性成果。此次大赛联合了君联资本、红杉资本、GGV、北极光创投、经纬中国、真格基金、启明创投、IDG等知名资本,共同为此次大赛保驾护航。

2016年一汽-大众奥迪全面推进互联网数字营销模式,2019年,一汽-大众奥迪发布了“步进未来(S.T.E.P.)”电气化战略,战略涵盖了体系支撑、技术储备、用户体验、产品布局四大领域。一汽-大众奥迪开启了“2020奥迪数字营销创新大赛”,旨在为新形势下的企业提供资源串联、营销支持和企业成长的合作平台。不仅能为一汽-大众奥迪挖掘出更多优质创新项目,也创造了一个产业合作对接与创新项目落地的机遇。

“头条模式”的成功,进一步佐证了大数据时代,精准数字营销的重要性。传统的买卖交易,已不再符合多元的客户需求。更无法满足从品牌传递信息,到用户检索信息,这些2B、2C层面的高质高效互动。传统宣发有限的获客与转化能力与高效的直客模式,形成鲜明对比,倒逼着传统车企,来一场“数字化变革”。打破传统媒介的边界,营销的形式与用户日常浏览阅读形式高度贴合。将文字、音频和视频杂糅在一起,在浩瀚信息流的裹挟下,完成强有力的精准投放。

数字营销不仅可以助力车企营销业务,还会为企业带来全新的理念、模式和流程,引导企业做好数据汇聚、治理、开发、应用等工作,从研发、设计、制造到售后,各环节达到降本增效的燃眉之急。还能重塑消费者对汽车产业商业模式的固有认知,汽车从单纯的交通工具逐渐演变为出行服务和智能体验。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