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XC90降价10万,豪华品牌也走性价比的路子

2020年12月18日 10:19:01
分享到:
来源:

为二线豪华品牌的沃尔沃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都没有那么那么浮夸,因为它的技术都用在了内在,比如说它是世界上最安全的汽车,可能这也是它一直干不过BBA的原因,毕竟现在颜控居多。

沃尔沃XC90作为沃尔沃家族中体型最大的家伙,它最近的优惠幅度可是不小,北京地区最大优惠已经达到了13万之多,顶配的2021款B6智雅运动版拥有着最高的配置,优惠幅度也是相当之大的。

厂商指导价77.99万,优惠13万后为64.99万,这个价格买一台安全空间大的7座SUV还是相当值得的。2.0T 300匹的马力让这个大家伙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6.7秒,所以即使坐上7个人也完全不慌。外观内饰虽然不像BBA那样极具科技感,但这种简约风让喜欢的人欲罢不能。

13万是一辆卡罗拉的钱,沃尔沃XC90直接让出了一辆卡罗拉,可以说还是相当有诚意的。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