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渲染图 预明年4月发布有望推出高性能版

2020年12月18日 15:13: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最新渲染图,新车将会采用TNGA架构打造,新车继续是丰田家族的旗舰SUV车型。该车可能会在2021年4月发布,拥有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或将搭载3.5T V6发动机,未来可能推出混动版。此外,未来还可能会推出GR兰德酷路泽高性能版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整车造型与现款车型相似,方正的线条不变,不过各个部位的比例会进行调整,整体感觉更加时尚锐利一些。前格栅采用了长方形设计,上面采用了很宽的镀铬条的装饰,大灯采用了很简洁的矩阵式的设计,整体的轮廓很时尚。

尾部方面:新车尾部的风格也很简洁干练,它的尾灯采用了拼接式的风格,底部采用了很突出的包围,整体感觉更加时尚锐利一些。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5T的V6发动机,还有3.3T的四缸柴油发动机可选择,与之匹配6AT变速箱,未来还有可能推出混动版。性能方面,非承载式车身,前双叉臂/后整体桥式悬架,以及标配全时四驱系统都不会有任何改变,这些都是出色越野性能以及装载能力的保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