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过BEIJING-X7才明白,务实本分的摩羯座为什么选择了它

2020年12月18日 15:13:03
分享到:
来源:

在你身边肯定也有这样的摩羯座,他们矜持、严谨、务实并不断向上努力。摩羯座给人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务实本分,如同一个工作狂,渴望得到其他人的认可。那么,是否有一辆车能满足务实本分的摩羯座,并且让他们得到其他人的认可。

6月23日,BEIJING汽车全新车型BEIJING-X7正式上市,这款新车的设计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在12月16日,"BEIJING-X7冬奥探享之旅"在冬奥双城北京和崇礼举行,让我们深度体验到BEIJING-X7的魅力,也理解到BEIJING-X7可以满足摩羯座的务实本分,同时得到他人的认可。

在旅程之前,我们再来回顾一下这辆BEIJING-X7的外观,第一眼看上去它传递出的气质就与北京人与生俱来的性格和生活观极为一致,可以说是不折不扣的"京"神小伙。

BEIJING-X7的前脸是中国古典元素与国际流行设计的巧妙融合,有着北京城古建筑庑殿顶般的舒展,细节犹如斗拱般的精细。从左至右贯穿的镀铬饰条并融入LED灯组内,提升了科技感与豪华感。

车身侧面造型十分流畅,没有过多繁杂的线条,看上去十分"讲究"。并且门把手采用隐藏式,更加具有仪式感,同时降低车身风阻系数。

来到尾部,贯穿式尾灯搭配镀铬饰条,与车头相呼应。底部采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形式,配置的黑色防擦条看上去十分硬派。整体层次感丰富,圆润而饱满。

BEIJING-X7的外观完全满足摩羯座,并且能够可以得到他人的认可。

坐进车内,同样可以感受到BEIJING-X7"京"神小伙的气质,映入眼帘的三块屏幕展示出它的科技感,感受到"京"神小伙热情好客的品质。这三块屏幕分别为12.3英寸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央控制屏,以及空调控制屏,并且这块屏除了控制空调之外,还能用作触摸板,十分智能。

BEIJING-X7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710*1892*1715mm,轴距达到了2800mm,因此后排空间这点完全不用担心,在后排北京瘫同样没有问题,满足摩羯座务实的需求。

除了空间方面满足摩羯座务实本分的特点,在驾驶过程中,BEIJING-X7同样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BEIJING-X7配备的是1.5TD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kW,峰值扭矩达到了275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想要摩羯座的务实本分,BEIJING-X7可以本本分分,带给你满意的燃油效率。而当需要加速时,可以将它切换到S挡,深踩油门变速箱反应迅速,迅速为你带来想要的动力。

在冬奥探享之旅中,会遇到各种不同道路情况,BEIJING-X7的底盘表现厚重,将多余振动过滤掉,保证舒适性,并且带有出色的侧向支撑。

这辆BEIJING-X7还带有L2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能在0-150km/h的时速区间内实现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功能同样是非常常用的驾驶辅助功能之一,另外APA一键全场景自动泊车、TGA交通拥堵辅助、TSR交通标示识别BSD全速全场景盲区监测等智能行车配置一应俱全。

在驾驶过程中,想要使用这个功能也十分简单,只需要拨动方向盘后部的拨杆,调整到合适的跟车距离和车速,驾驶员便可以不再那么劳累的一直操纵车辆,只需目视前方,握紧方向盘。

这时候我们还可以通过手机互联系统,播放手机里自己喜欢的音乐,并且得益于BEIJING-X7良好的NVH表现,为车内带来出色的音响效果,让出行路上不再无聊。

水滴观点:

BEIJING-X7作为BEIJING汽车品牌焕新下的全新车型,外观就足够吸引人,并且燕云灰的颜色十分契合此次的活动主题,就好像那句"一下雪北京就变成了北平",这台燕云灰的BEIJING-X7可以说是非常应景。除了外观之外,内部空间充足,成为真正的"京"神小伙,满足务实本分的摩羯座,并且能够得到他人认可。

文/孙嵩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