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圆梦时间到,WEY坦克300越野版上市、北京BJ40刀锋英雄版亮相

2020年12月18日 15:32:02
分享到:
来源:

圆梦时间到,坦克300越野版正式上市

WEY品牌旗下备受关注的坦克300越野版今晚终于上市了,官方公布的指导价是17.58-21.38万元,共推出3款车型。从越野版这个名字以及此前的消息我们基本可以肯定,坦克300后续应该还会有偏向城市化的版本推出,非常值得期待。

坦克300在今年9月份的北京车展上一经发布就引起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坦克300除了拥有比较不错的越野性能外,硬派的外观造型、时尚的内饰设计以及精致的做工无疑是这款坦克300受到关注的地方。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坦克300越野版采用的是非承载车身,搭配前双叉臂独立悬挂后整体式非独立悬挂,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760×1930×1927mm,轴距为2750mm;而在越野指标上,坦克300越野版的接近角是33°,离去角是34°,最小离地间隙则224mm,这样的数据还是可以应对很多越野路况的,非常适合那些长途穿越环游的人群。

坦克300越野版搭载的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27匹,峰值扭矩387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搭载的是来自博格华纳的分时四驱系统,配备前后差速锁,拥有9种驾驶模式。对于一款并非完全走硬派路线,而是需要兼备城市道路行驶的SUV来说,这样的配置可以说是完全够用了,坦克300无疑是目前市场上大家圆越野梦的一款诚意之作。

北京越野BJ40刀锋英雄版亮相

嫦娥五号顺利返回地面的消息全国人民都知道了,听到成功的消息估计大家都很振奋,而作为此次“嫦娥五号月球采样返回任务官方保障用车”的北京越野BJ40刀锋英雄版也正式亮相了,但是目前并没有上市的时间及价格信息。

以红色哑光车漆为主打色的2.3T汽油版,组合以蓝色哑光车漆为主打色的2.0D柴油版,驰骋于内蒙古四子王旗接“航天英雄”回家。

BJ40刀锋英雄版沿袭BJ40全系设计,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配备50:50的比例平均分配到前后轴的电控分时四驱系统。而汽油版原厂即标配由前、后电控差速锁及双速分动器组成的“三把锁”。

根据官方信息,BJ40刀锋英雄汽油版采用了经过优化的2.3T+6AT动力总成,爆发出最大马力231匹与345牛·米的扭矩;而换装了全新2.0D柴油发动机的BJ40刀锋英雄柴油版,不仅满足国六排放,更能输出163匹马力和380牛·米的强大动力,匹配的是采埃孚8AT变速器。

一汽丰田2021年推出6款新车

据国内媒体报道,一汽丰田2021年的产品规划,这些新车或将包括:卡罗拉1.5L版、ALLION傲澜、RAV4荣放PHEV、奕泽IZOA混动版、陆放和代号为K-Cross的车型,具体时间表请看下图。

根据此前在工信部申报的消息,一汽丰田卡罗拉1.5L的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但是更换了一款1.5L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121匹,虽然动力数据超过了现款1.2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能不能被市场接受还另说。有消息称1.5L三缸车型将于2021年1月8日正式下线,并在1月份内正式上市销售,预计售价会得到进一步降低,因为同样搭载1.5L发动机的广汽丰田雷凌已经开启预售,价格相比原来的1.2T车型降了2000元。

一汽丰田ALLION傲澜已经在今年11月的广州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有消息称将于2021年3月29日上市。这款轿车与广汽丰田凌尚为丰田在中国的双车战略车型,基于丰田TNGA架构开发而来,轴距为2750mm,定位在卡罗拉与亚洲龙之间,整体造型与卡罗拉相似,但是更为高级,将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78匹,最大扭矩210牛·米,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陆放这款车型基本可以确定就是一汽丰田基于全新汉兰达开发而来的车型,与广汽丰田汉兰达形成丰田的双车战略,目前已经在国内开始相关测试工作,计划于2021年9月份推出,将推出燃油版、2.5L混动系统两种动力形式。

而另外一款重磅车型则是代号为“K-Cross”的中型SUV,根据一汽丰田前阵子在国家专利局的申报图来看,这款车型是基于日本市场的全新Harrier开发而来,基于TNGA架构的GA-K平台打造,定位高于RAV4荣放,将搭载2.0L/2.5L混动发动机,高配车型还提供E-Four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