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Mach-E国内款只提供GT外观 2021年投产

2020年12月18日 16:59:01
分享到:
来源:

财经网汽车讯 近日,有外媒报道,福特最新推出的纯电动车型Mustang Mach-E将会拥有多个版本,而GT版本作为高配车型将会拥有更为运动豪华的外观设计。

为了迎合中国市场的消费需求,福特打算将引入中国的所有版本Mustang Mach-E车型全部采用GT版的外观设计。

Mustang Mach-E GT版的车头格栅采用了灰色碳纤维纹理,标配19英寸的轮圈,并搭配红色Brembo卡钳。官方提供了20英寸轮圈,并搭配倍耐力轮胎。此外,内饰方面官方还采用灰色内饰。

目前新车在北美和欧洲市场已经开启了预定,包括GT车型在内共有5款车型,北美起售价为4.28万美元(约合28.7万元人民币)。

据了解,Mustang Mach-E最早在2019年的洛杉矶车展上发布,也曾在2020年北京车展上亮相。

根据早前公布的时间表来看,北美市场的车型会在2020年夏季开始生产,年底开启交付,不过由于疫情原因,交付日期可能会延后到2021年第二季度。

而国内市场的福特Mustang Mach-E,将于2021年内引入国内,并且将由长安福特进行本土化生产。据悉,新车NEDC续航表现将超过6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