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园2021社会体育工作座谈会举行

2020年12月18日 17:05:02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12月17日,奥管委在一层指挥中心组织召开奥园2021社会体育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奥管委副主任赵建民同志主持,奥管委党组常务副书记、常务副主任杨洪福出席并讲话。朝阳区体育局副局长韩红、中国轮滑协会、北京冰雪轮滑协会、北投文旅、朝阳区冰雪轮滑运动联合会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朝阳区冰雪轮滑运动联合会代表梳理了位于奥园的中国轮滑广场命名至今举行的标志性赛事活动,并对奥园2021年轮滑赛事做了活动规划。朝阳区冰雪轮滑运动联合会预计2021年全年将在奥园组织各类赛事活动10余场,包括中国轮滑广场系列赛事活动、全国轮滑大联动主会场(北京奥林匹克-中国轮滑广场)活动、2021年中国轮滑广场轮滑精英赛、配合中国轮滑协会全年活动举行滑向公益做善行者活动周、全民健身日组织“双奥”全能轮滑赛、滑向鸟巢轮滑嘉年华暨全国轮滑爱好者交流大会、三人轮冰球活动等内容。预计 直接参赛3万人、间接参与人数30万人在线参与人次1000万,辐射传播上亿人次。朝阳区冰雪轮滑运动联合会将努力把奥林匹克公园轮滑区域打造成国内首个轮滑项目为主、其他项目为辅的体育综合体服务平台, 同时也会积极配合各级政府单位和各级协会的各项赛事活动,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结合全国和地区活动,力争做到月月有赛事,赛赛有创新。

北投文旅代表回顾了历年来在奥园参与服务保障的各项赛事活动,表达了北投文旅对2021年奥园各项社会体育活动参与意愿。

随后各单位负责人结合自身职责畅谈了对奥园今后各项体育赛事的设想与规划建议。

会上,杨洪福针对奥园2021年体育赛事运动,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充分利用好中国轮滑广场,为轮冰转换提高大众基数,从而促进全国冰雪运动更好的发展;要求轮滑活动坚持公益性,但也要在有组织、有区域、有纪律、服从管理的条件下进行。杨洪福认为,奥园社会体育要往品牌性赛事方向发展,未来,奥园要以轮滑活动为基础打造更多的社会体育品牌项目,奥园作为国家体育示范基地,管委会将会服务保障好各项群众体育运动。

文/李梁燕 图/张雪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