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300越野版17.58万元起售,一起“坦克”么?

2020年12月18日 17:17:02
分享到:
来源:

12月17日晚,WEY 坦克300 越野版正式上市,同时也是基于“坦克·WEY”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58万-21.38万元。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其中探索者17.58万元、挑战者19.58万元、征服者21.38万元。

新车的外观设计妥妥的实力硬派,从整体造型到车身线条呈现一种Power的感觉。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60*1930*1927mm,轴距为2750mm。而车身颜色,可谓是“橙意满满”,共有5种车身颜色供选择:白色、黑色、红色、橙色、灰色。内饰部分则是做到了硬派中的豪华与精致。

U1S1,别看它造型方方的,动力方面可不“方”。坦克300搭载2.0T直喷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7kW,最大扭矩387N·m,匹配8AT自动变速箱。配备9种驾驶模式,还配有“三把锁、蠕行模式、坦克转弯”等越野利器,为用户深度越野提供了技术支持。

新车还搭载了多项驾驶辅助功能,包括ACC全速段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LKA车道保持、ELK紧急车道保持、IACC智能速度辅助、LCK车道居中保持等系统,可以在去越野的路上养精蓄锐。

下面到了“自创观点”,拆解发布会主题:“刚柔无界,不被定义”的环节。

【刚】“不止越野、随时野、随地野”

坦克300将与用户共创全新越野文化生态圈,并于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包含“官方车主俱乐部、坦克路书、坦克基地、坦克精品”的出道计划。将“坦式”生活更好的融合进用户的“第三生活空间”。

【柔】“矮油,不错哦,预售订单有30%女性车主”

为了与女性车主的出行需求更加契合,发布会当日正式成立了“坦克300女性俱乐部”! 真的,女生/人酷起来,没男人什么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