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坦克600、坦克900曝光,理想ONE完成第三万辆交付

2020年12月18日 20:50:05
分享到:
来源:

▪ 根据WEY品牌的规划,WEY在未来还将推出另外两款基于“坦克”平台打造的SUV。这两款SUV的定位将比坦克300更高,分别为中大型和全尺寸SUV,名称方面或将分别命名为坦克600、坦克900,而这两个名称已经分别被长城方面所注册。

▪ 轱辘哥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的 最新渲染图。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将拥有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届时或将搭载3.5T V6发动机混动系统。此外,未来还可能会推出GR兰德酷路泽高性能版车型。新车可能会在2021年发布,但引入国内可能是无望了。

▪ 据外媒报道,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旅行车或将于2021年2月23日首发亮相。新车将采用奔驰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并基于MRA2后驱平台打造。国产的全新奔驰C级也将继续由北京奔驰制造,且同样将会推出长轴版车型。

▪ 轱辘哥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丰田雷凌新增的1.5L版本或将于明年1月上市,目前其起售价已经在某经销商处曝光。从图中可以看出,其预售价为11.38万元起,相比目前1.2T版本11.58万的起售价便宜2000元,也拉低了该车整体的售价区间。

云度汽车官方正式宣布,云度π3 E-Shock曜越版将于12月21日在深圳正式发布上市,未来将主打纯电SUV市场。动力方面,云度π3 E-Shock曜越版预计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可能将会继续搭载功率90千瓦的电动机,NEDC续航里程大约在401公里左右。

▪ 轱辘哥从理想汽车官方获悉,截至2020年12月18日,理想汽车累计交付量突破30000辆。自2019年12月4日理想ONE正式开启交付以来,理想汽车用时12个月零14天完成了第一个30000辆的交付。

▪ 轱辘哥从国内某企业查询网站得知,法法汽车(珠海)有限公司于2020年12月14日正式成立,注册资本2.5亿美元。法法汽车(珠海)有限公司由FF Hong Kong Holding Limited完全持股,法人为贾晨涛,他同时还是乐视生态汽车(浙江)有限公司的监事。所以今天贾跃亭回国没?

奇瑞集团官方宣布,随着艾瑞泽5 PLUS的正式上市,奇瑞集团的累计销量正式达到900万辆,达成上述成就所花费的时间整整21年。1999年12月18日,奇瑞第一辆轿车“风云”正式下线。21年后,奇瑞集团已经从当初的单款车型打天下,成长为如今拥有全资的奇瑞汽车、奇瑞商用车,以及合资的奇瑞捷豹路虎凯翼等10余家汽车制造企业的大型汽车集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