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人感慨:中国跟世界格格不入,中国人为何都愿意牺牲自己?

2020年12月19日 01:46:01
分享到:
来源:

最近在网上有很多美国人发表了自己的感慨,中国跟世界显得有点格格不入,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中国人竟然都愿意牺牲自己。

中国力量震撼人心

每当遇到灾害的时候,中国所表现出来的凝聚力,总会让老外们刮目相看。而今年我们遭遇了两场灾难,第一个就是卫生事件,第二个就是南方的洪水。仅仅是卫生事件,就让很多国家忙不过来,当时我们不仅在面对卫生事件的时候,处理的非常得当,而且还在随后经历洪灾的时候,再次表现出了中国人独有的精神,对于上面的安排,我们绝对服从。不管是让待在家里减少交际,还是让搬家撤洪,国人从未提出 国 质疑,只要国家要求,我们只管照着做就行。

中国人的奉献精神

在卫生事件中,我们有很多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冲在了一线,而在洪水灾害中, 又有军人冲在了前面,这些人也是血肉凡躯,也有父母孩子,但是在大义面前,他们都把对自己的考虑放在一边。也正是在这些人的努力下,才有了我们现在的安稳生活,而这种风险精神是我们国人独有的。

总结

在美国人看到了我国一线人员的状况后,也是不仅发出了感慨,中国人这样的精神在世界都是独一份的,他们这种愿意牺牲自己的精神,是值得所有人学习的。西方人崇尚自由,相对比较自私,对于这种情况他们是无法理解的,因为他们的历史文化沉淀远远不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