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毫不犹豫选择帕萨特,幸亏没买迈腾

2020年12月19日 14:23:01
分享到:
来源:

都说车是男人的标配,我就不这么认为,我是一个女人,但是我同样爱车,我买车的时候,朋友们都让我选择小巧一点的车,我都没听,我觉得我要选就要选霸气侧漏的,我每次去看车可是都叫我闺蜜和我一起的,闺蜜看我试驾的模样,都说我这样子男人都比不上啊,我是觉得要活出自己,选车也是要自己喜欢的才行。经过半个月来回折腾试驾,车子基本是定下来了,就是帕萨特了,提车那天甭提多激动了,开出去溜了好久呢,幸亏没买迈腾。

要说为什么会选上它,听我慢慢道来,我看上它啊,是觉得颜值够衬我,很时尚,车头稳重中不缺动感,车身线条的凸出感看起来更具有美感,而且前后大灯设计也是很有意思,矩阵式的,夜晚的时候格外耀眼,这车开出去回头率可不低啊。

再有就是它的空间了,前排可以调节,调节后我的脚可以伸直,这样不会有那种压迫感,可比那种小巧的车要好多了,再者,我喜欢组团去自驾游或者和闺蜜一起出去玩,所以车里经常人都挺多的,空间大是我的必备条件,这样坐起来才不会觉得拥挤,而且我是个女人嘛,出门带的东西也多,要是空间不够大怎么可以呢。再有就是操控上面也是不错的,驾驶起来很舒服,方向盘很轻,指哪打哪,中控的显示屏也很大,娱乐休闲可是不错,我喜欢开车听歌,可不错啊。除此外,功能也很齐全啊,全自动巡航、倒车影像、泊车系统等都有,完全够我用的,安全上也很不错,有中保研评定的G级防撞测试的评级,我很安心。对了,还有一点,我买的是有全景天窗的,我喜欢在夜晚的时候开车出去,坐在车里看着星星,那种环境好美,别提有多舒服了。

人生就应该买个自己喜欢的东西,帕萨特就是我喜欢的,一路驾驶下来,我觉得我没选错,闺蜜看了我开的这么顺畅也都觉得我有眼光,谁说女人只适合驾驶小巧的车,只要你想买,你就按你的心意来,闺蜜们,我们来一场集体自驾游吧,好好享受美好的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