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雅阁隔音劝退,毕业入手帕萨特,到处都有惊喜

2020年12月19日 14:26:01
分享到:
来源:

毕业、工作、结婚、买车、买房、生娃,年轻人的六部曲大家想必都已经经历过部分了吧。而我目前正处于结婚、买车这个阶段,严格来说这两个阶段应该是同步进行的,作为家庭用车,买车最好在结婚前后赶紧敲定,这不,刚结婚没多久,我就开始了大规模选车。研究了一段时间后,我果断入手了大众新款帕萨特作为以后的生活工作用车,开了一段时间后发现惊喜不断,真庆幸当初的选择。

高颜值外观,年轻人爱驾

要说咱年轻人买车必看的一个点,那外观的颜值绝对是必须的一点。当初买车在凯美瑞、天籁和君威以及最后敲定的帕萨特四者之间我也是犹豫了很久,不过最后还是选择了商务和运动两种风范契合的最好的帕萨特。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前卫横向镀铬条尽显运动时尚,而低调轻奢的修长车身搭配流畅的线条,还有多幅式轮毂,整体搭配起来又显得很上档次,兼具时尚与商务,工作生活两不误,这让我第一眼就爱上了新款帕萨特。

敞亮空间,家用更舒坦

我是东北人,个头高不说,本来也喜欢空间感比较优秀的车,不过又更喜欢轿车的颜值,两者兼具一下,那就是大空间的轿车了。新款帕萨特的车身修长,长宽高为4933/1836/1469mm,轴距2871mm,在我备选的几辆车里坐了一遍体验过后,能够明显感觉到帕萨特的空间是其中表现最优的,甚至不亚于我同学开的SUV,这空间:敞亮、舒坦。而且就连后备箱的空间设计也是诚意满满、用料十足,我试了下,后备箱的容积可以轻松放下两个行李箱,我和老婆平时喜欢外出旅游,把东西扔在后备箱,开上就走,别提多爽了。

配置充足,惊喜满满

再来说说帕萨特的配置,买回来以后成天都在研究它的丰富配置。诸如前后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全景影像、智能疲劳监测等等,这么多的配置足以体现帕萨特的高性价比了。另外试驾下来我发现帕萨特的动力系统是真的很充沛,听销售人员说新款帕萨特采用的是第三代EA888系列,搭配上全新升级的DQ381七速DSG变速箱,加速快捷迅猛不说,动力也是充沛稳定兼具,换挡性能也很高,而且油耗也不算高,整体开起来能够明显体验到换挡的流畅和源源输出的动力。

质感内饰,年轻选择

除了配置和空间外,帕萨特的内饰也是让我惊喜满满,菱形真皮座椅,质感丰富,大屏液晶中控屏和导航面板用料很足,另外面板还采用了钢琴烤漆进行装饰,档次感十足,平底式方向盘能够带来很好的操纵感,而且静音效果也很好,开起来基本能过滤掉大部分的外界噪音。年轻人买车图的就是高端上档次,帕萨特的这内饰,十分令我满意。

超棒舒适度,老婆最爱

老婆也是个开车小能手,只不过刚结婚经济比较紧张,所以暂时还没给她提车,不过买回帕萨特后,老婆也是经常驾驶,而据她来说,她最喜欢帕萨特的一点就在于帕萨特的舒适座椅系统,这不冬天到了嘛,东北的天气怪冷的,而帕萨特的座椅具备加热功能还有按摩、通风功能,这时候,外界冷飕飕,车里却是暖的很,而且还可以享受一路的按摩,简直省了去按摩店的钱,能买到一款自己和老婆都满意的车,那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整体来说,我和老婆对帕萨特的感觉就两个字:满意。年轻的外形设计、低调内敛的豪华内饰、动力强劲的加速系统、敞亮舒坦的空间、功能齐全的内饰还有超棒的驾驶舒适度和操纵感,说真的,帕萨特开起来有一种让我欲罢不能的感觉,把上方向盘,踩下油门,充沛的动力响应很快,开阔的视野让人心旷神怡,再加上很棒的驾驶舒适度,帕萨特真是给了我太多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