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爸车主告诉你,选择帕萨特的终极原因,五星安全全家放心

2020年12月19日 14:28:03
分享到:
来源:

老婆怀孕以后,提车就成了现阶段的刚需,一来老婆大着肚子再去挤公交到医院检查实在不合适,二来早就有提车的想法了,只是工作太忙一直顾不上。不过这次却是再忙也要赶紧提车了,而且一想到宝宝一出生就能坐上老爸的车,那感觉棒极了。下面我就从一个宝爸的视角告诉大家,我选择帕萨特的终极原因。

选车的阶段,老婆只提了两个要求,一是空间一定要大,要不然大着肚子坐进一辆狭窄的车里,肯定不会舒服。二是一定要买轿车,因为她觉得轿车更帅、更有型,这两个要求和我不谋而合,当下就去了4S店,逛了一圈后,对比了同价位的君威、凯美瑞、帕萨特、雅阁等多款车,要说空间感,那新款帕萨特给我的感觉绝对是最棒的,4933/1836/1469mm的长宽高车身,比多数同级车的数据都要高上不少,车型就决定了帕萨特的空间绝对是同级中数一数二的宽敞。

那就没的说了,家里的领导最看重的就是空间,又要轿车又要保证空间感,那非帕萨特莫属了。而且说实话,帕萨特的前卫前脸设计以及大尺寸的进气格栅看起来是真的帅,两侧的集成LED大灯尽显尊贵优雅,还有横向的镀铬条贯穿的也是十分契合,视觉效果很棒,能让即将诞生的宝宝看见老爸开着这样一辆帅车,那还有什么可犹豫的。

提车回家后,帕萨特再次给了我和老婆一次天大的惊喜,自从怀孕以来,老婆每天都会面临腰酸背痛的困扰,在家躺着还好些,一到了去医院检查的时候,因为要长时间站着或坐着等结果,回家腰背准疼,我那个心疼啊。买回帕萨特就不一样了,帕萨特的座椅有按摩、加热以及通风功能,副驾驶座和主驾驶座一样都是十二向电动调节,头枕也可以四向自由调节,她觉得坐起来很舒适,再搭配上大空间,老婆可以方便的活动腿脚,很满意。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亲自驾驶后我发现,新款帕萨特的配置是真的齐全,从前后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到胎压检测等一应俱全,花同等的价钱,买一辆性价比这么高的车,既安全又舒适、既帅气又保值,还有超大空间和齐全配置,以及老婆的赞许和满意,这么多优势,我有什么理由不选帕萨特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