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事业型车主爱上帕萨特,看中了大众品牌,中保研安全比肩BBA

2020年12月19日 14:32:01
分享到:
来源:

"待我功成名就,把你开走回家",这是三年前刚创业的时候我对自己说过的一句话,时光荏苒,三年很快就过去了,我的事业有了初步的发展,手里也有了富余的钱,没有任何犹豫,我直接选定了三年前就已经看中的帕萨特,不过今年入手的帕萨特是全新升级的新版,下面就和大家说说,作为一个事业型车主,帕萨特有哪些地方始终吸引着我。

外观时尚,轻奢又大气

首先就是外观,帕萨特的这个进气格栅是真的有范儿,车头显得很霸气,内部和上下两侧的镀铬饰条让车身显得很动态,尤其是这个溜背的设计,就跟我一直对帕萨特的看法一样,它就像是一件定制的高级西服,百搭又高档,开起来绝对上档次,之所以一直喜欢帕萨特,也是因为我觉得它简直就像是一辆为我量身打造的车。

配置丰富、功能高级

另外新款帕萨特的配置是个亮点。朋友的帕萨特我也了解过,新款帕萨特的配置相比旧款有了很大的升级,就拿我买的330TSI尊贵版来说,车内配了6个安全气囊。中控的触屏液晶屏很清晰,上面有非常丰富的行车功能和导航信息,拿前后雷达和倒车影像来说,前后方有障碍物的时候会自动提示,非常适合平时停车和倒车,这样一来安全性也就有了一定的保障。最让我满意的一点就是帕萨特的座椅设计了,按摩、加热、通风一应俱全,开起来舒适感很足,平时也没少去按摩店解压,但买了帕萨特以后,来回公司的途中按摩加热一小时,和做了个深度按摩没什么区别,这功能,对久坐一天的我来说真是良心设计,另外平时洽谈业务跑长途的时候,帕萨特的舒适性就更能体现出来了,全程都没有疲惫感,适用性很强。

内饰考究,空间表现优秀

新款帕萨特继承了老款内饰的豪华优点,并且还有了很大的提升,以前是豪华大气为主,现在还兼具了一些年轻时尚的元素,就拿中控台来说,我买的这款帕萨特的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黑色高亮饰板,同时中控台的边缘和门板上加入了木纹饰板的修饰感,再配上菱形的真皮座椅,豪华和档次立马就上来了,就跟咱买西服一样,面料和内衬都得够档次,穿起来才更帅。

另外,帕萨特的内部空间表现也是我很满意的一个点,帕萨特的轴距是2871mm,整体空间很大,跷二郎腿都不在话下,后排也很宽敞,平时接老婆孩子或者客户,他们的感受都很好,再配上全景车窗,车内的视线很通透,整体感觉下来我觉得帕萨特的空间表现在同级中算是佼佼者了。

动力充沛,油耗正常

动力这方面,我的直观感受就是加速很稳,提速很快,然后平时走坑坑洼洼的车道的时候,几乎感觉不到颠簸,减震效果一流,另外油耗也很正常,有一次跑长途开了600多公里,实际油耗也才7不到,这方面表现还是很优秀的。

总的来说,我最初最喜欢的是帕萨特的外观和内饰,因为够豪华、够气派,不过实际开下来,帕萨特的空间和舒适度反倒成了我的最爱,毕竟开起来舒坦才是最关键的。而且帕萨特的配置是真的齐全,360°全景影像和电动后备箱这些,感觉很高端,用起来也很方便。另外动力也很充沛,开起来很稳,对我来说,这次的选择真是再满意不过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