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奇瑞新车上市;名爵新车标;现代名图最新消息

2020年12月19日 17:16:01
分享到:
来源: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12月19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奇瑞艾瑞泽5 PLUS正式上市,6.99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全新艾瑞泽5 PLUS正式上市,共计8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6.99万-9.99万元。

正如此前的新车官图,新车提供了两种不同的外观造型和内饰设计,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但都是主打年轻运动的风格,就看个人的喜好了。至于动力方面,全系车型将搭载1.5L和1.5T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分别为85kW和115kW。

本质区别不大,主要看配置需求。

汽车大事件二:名爵注册全新logo,换汤不换药

日前,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上汽名爵申请了多个图形商标,其中一个和MG非常相似,疑似为名爵的全新logo。

大众起亚等主流品牌开始换标之后,名爵虽然推出了全新名爵6,但市场表现并不如意,所以似乎试图在通过换标来摆脱此前的品牌形象。

个人感觉还不如现在这个呢。

汽车大事件三:岚图RFEE正式首发,稳重大气

昨晚,岚图汽车首款量产车型岚图FREE新车正式全球首发,定位于中大型SUV,提供纯电和增程式两种动力形式。与此同时,新车正式开启预售,且在2021年第三季度开始交付。

作为东风汽车的高端新能源子品牌,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直瀑式前格栅和两侧大灯融为一体,且采用了全新logo,除此之外,隐藏式门把手、密幅式轮毂等都是新能源车型的"标配",而内饰除了三联屏,蓝白配色更突出高级感。

预计售价不超过40万。

汽车大事件四:现代名图最新消息,两种动力可选

前不久,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最新了解,北京现代全新名图将会提供1.5T+7DCT和1.8L+CVT两种动力,百公里综合油耗降至5.3L,预计明年第一季度上市。

结合此前的申报信息和新车官图,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大嘴格栅、分体式大灯以及贯穿式的尾灯组,整个风格也是非常激进的。另外,不仅对于车身尺寸进行了优化,还搭载了23项ADAS自动驾驶辅助技术。

这造型不辣眼睛吗?

汽车大事件五:日产楼兰特别版新车官图,搭3.5L引擎

日前,日产汽车官方发布全新2021款楼兰,而在此基础之上,还推出了一款楼兰特别版的新车。

造型方面,新车就是在常规款楼兰的基础之上,进行了黑色涂装,包括黑色蜂窝格栅和20英寸木炭色轮毂等,配置上还提供全景天窗、行李架、360度摄像头。除此之外,在动力上,新车搭载的是一台3.5L V6发动机。

这个动力就比国产楼兰要香。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