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杭州第四家保时捷中心盛大开业

2020年12月19日 20:52:02
分享到:
来源:

杭州萧山保时捷中心

上海/杭州。2020年12月18日,杭州迎来了这座城市第四家保时捷中心——杭州萧山保时捷中心的盛大开业。杭州萧山保时捷中心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萧山经济开发区,是一座规模宏大、设施先进、选择多样化的保时捷中心。开业当日,保时捷中国首席运营官萧达先生、保时捷中国中区区域总监奚晨女士、宝爱捷(中国)汽车投资有限公司集团首席执行官施德丰先生(Mr. Stefan van Herpen)、宝爱捷(中国)汽车投资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倪凯灵女士(Mrs. Kerstin Nemeth)、宝爱捷(中国)汽车投资有限公司保时捷品牌总裁魏毅先生(Mr. Manolito Vujicic)、杭州萧山保时捷中心总经理胡宏宇先生,以及保时捷忠实客户、保时捷爱好者及当地媒体朋友等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难忘时刻。

保时捷中国首席运营萧达先生致辞

"2001年,保时捷在中国大陆开设了第一家经销商店。在过去的 20 年,保时捷与中国市场共同成长,相互成就。"保时捷中国首席运营官萧达先生在开业典礼上表达了对所有来宾支持的感谢。"杭州萧山保时捷中心作为杭州市第四家保时捷中心,是保时捷中国完善经销商网络布局的重要举措,也将进一步满足杭州及周边地区客户的多元化需求。"

杭州萧山保时捷中心总经理胡宏宇先生致辞

杭州萧山保时捷中心遵循保时捷全球标准,由同保时捷中国合作多年的宝爱捷(中国)汽车投资有限公司打造,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无微不至的尊贵体验。该中心占地面积达10,006平方米,可同时容纳17台展车;19个车间工位及3个预检工位,可提供高效的施工保障。此外,杭州萧山保时捷中心还配备了保时捷全球统一标准的检测与维修设备,及资深的专业服务团队,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咨询以及个性化定制服务,并打造"独一无二"的梦想跑车。

杭州萧山保时捷中心盛大开业

杭州萧山保时捷中心总经理胡宏宇先生在开业典礼上难掩激动之情:"杭州萧山保时捷中心将立足于萧山,不断努力进取,只为一个纯粹的目标:为尊贵的保时捷车主提供最高品质的服务,传达保时捷品牌文化和服务理念。"杭州萧山保时捷中心秉承萧山"奔竞不息、勇立潮头"的精神,旨在成为电气化时代的先锋。杭州萧山保时捷中心配置了2个最新的超级充电桩,2个一体式直流充电桩以及11个交流充电桩,以配合保时捷陆续推出的纯电跑车Taycan等新能源车辆,致力于成为杭州及周边地区最优新能源车辆的服务标杆。"

杭州萧山保时捷中心展车

杭州不仅是风景优美、气候宜人的"人间天堂",也是中国乃至全球数字经济的发展地,更是保时捷一直以来非常看重的市场。全球首个践行"睿境计划"的升级试点项目落地杭州,展现了保时捷对于新零售模式的积极探索和对杭州数字化发展的信心。作为保时捷品牌的载体和代表,杭州萧山保时捷中心将进一步满足杭州及周边地区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保时捷品牌体验,传达保时捷不断创新、精益求精的文化内涵。

杭州萧山保时捷中心展车

保时捷中国在极不平凡的2020年创造了令人惊喜的成绩。2020年保时捷中国创造了月度订单量的历史新高;正式上线了保时捷全新零售概念——"睿境计划";见证了保时捷在全球唯一的第三方平台官方授权旗舰店——天猫保时捷生活方式旗舰店的正式开业;也迎来了保时捷中国第二家零配件配送中心。同时,新款Panamera的完成了全球首发及中国预售,保时捷纯电跑车Taycan车系四款车型也已悉数到店上市。在弘扬跑车文化的同时,保时捷中国也不忘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成功举办了Porsche Sports Cup和尽享跑车日活动,分享对跑车文化的热爱;以及保时捷中国青年艺术家特展等公益项目,为大众传递精神力量。

杭州萧山保时捷中心开业典礼,从左至右:宝爱捷(中国)汽车投资有限公司保时捷品牌总裁魏毅先生,宝爱捷(中国)汽车投资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倪凯灵女士,宝爱捷(中国)汽车投资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施德丰先生,保时捷中国首席运营萧达先生,保时捷中国中区区域总监奚晨女士,政府代表,杭州萧山保时捷中心总经理胡宏宇先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