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在迷恋特斯拉?保时捷后驱版Taycan到店 不光是帅

2020年12月20日 09:45:01
分享到:
来源:

特斯拉进入中国市场之后,就像是一匹撒开缰绳的野马,一路狂奔。尽管,车市中吐槽声一浪高过一浪,但并不影响特斯拉车型销量暴涨、股价暴涨。不过,车市中,传统汽车大佬的阻击战已经全面打响,目前,丰田大众福特本田等汽车品牌都在加速电动化进程。

日前,鬼哥了解到,保时捷旗下的旗舰纯电跑车后驱版Taycan正式加入长春保时捷中心。这款纯电跑车在优雅感与运动性令人过目不忘。从造型和气质上讲,这款新车丝毫不逊特斯拉。此外,后驱版Taycan极具个性化,新增的7种车身颜色,可实现多重定制化,助力年轻消费者增加专属感和个性化。

而且,作为保时捷跑车纯电代表作,Taycan在国内外拿奖拿到手软,获得多项重磅大奖。而且,在汽车市场研究机构德国汽车管理中心(CAM)发布的全新《AutomotiveINNOVATIONS》研究报告显示:Taycan 多项全新研发成果堪称世界第一。完全纯电跑车界的“一流高手”。

从性能的角度讲,后驱版Taycan同样“神通广大”,提供两种电池版本,其中,标准电池可助力车辆输出高达300 kW,而高性能蓄电池升级版则为350 kW。在加速上,两种电池版本车型的数据都很惊艳,破百仅需5.4秒。最给力的是,这款电动跑车最高车速均为230 km/h,即使连续多次加速,性能依然没有无衰减现象。而且,保时捷扎实的底盘技术为驾控增加了更多趣味元素。

在NEDC工况下的数据并没有走虚高路线,而是综合考量了诸多能耗元素,更贴近真实。其中,后驱版Taycan配备标准电池时的最大续航里程为414 km,而选装高性能蓄电池升级版时为489 km。

然而,后驱版Taycan的魅力不光体现在产品上,还在服务上。保时捷在国内拥有非常完善的充电网络,场景覆盖家中、保时捷中心、购物中心、目的地酒店,以及沿途公路等,能让保时捷客户轻松完成电动车的充电环节,无需任何焦虑。不仅如此,保时捷车辆本身和内部电子元件的保修政策均超越了国家标准,而且,拥有相当专业的技术专家和服务团队为车主提供贴心服务。

鬼扯:保时捷后驱版Taycan拥有燃油车和电动车双重优势,在实现电动的基础上,还保持着豪华跑车出色的性能优势,所以,这款车型值得不差钱的富豪们重点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