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放弃A6L选它,新辉昂的自适应悬架真香?看新车主怎么说

2020年12月20日 10:34:01
分享到:
来源:

如今国内消费者选择豪华车型的多了,不同的豪华车型也有其自己的定位,比如奔驰E级适合追求显眼豪华感的消费者,而新辉昂则适合那些追求豪华感但希望低调的消费者,所以不同的风格决定了它们适合不同的人群。

而新辉昂作为上汽大众的豪华旗舰车型,无论是表面上不张扬的豪华感,还是配置上秒杀竞争对手的高档质感,都属于不可多得的选择,尤其是在40万上下,选择新辉昂就是最明智的选择,这也是下面这位车主多番考虑之后的最终决定。

当初考虑购入豪华车型,也是出于为了提升全家人的出行体验考虑,而新辉昂有着长达3009mm的车身轴距,因此前后排的空间表现将更加宽敞出众,尤其是侧面的黄金比例令人回味,而这种修长和谐的视觉美感,也得益于其采用的纵置发动机平台,令车头占比更加合理协调,也为新辉昂的性能表现留有更多探索极限的余地。

而新辉昂的车内氛围同样是不张扬的豪华,镀铬饰条、钢琴烤漆以及实木饰板等不同材质的碰撞,使得内饰氛围满是豪华质感,该有的豪华配置也是一样不少,电吸门令每一次关门都足够高级,而后排配备的车载冰箱,可以在夏日出行时提供冰镇冷饮,这些配置往往只在S级、7系上才能看到,新辉昂配备到位也印证了其配置诚意。

除了这些消费者明眼可以看到的配置升级,还有实际体验才能享受到的配置,比如自适应空气悬挂,这位新辉昂车主当初试驾时,也是冲着新辉昂的空气悬架去的,毕竟同级别车型中虽然也有配备的车型,比如奥迪A6L,但是价位比新辉昂高出不少,只有选择顶配版再花钱选装,60万以上的裸车价才能将它拿下,所以选择新辉昂就更加合理一些。

而全程试乘试驾下来,新辉昂的空气悬架也是满满的惊喜,乘坐在后排时,空气悬架能够更出色的过滤路面震动,无论是减速带或是路面凸起都不会将震动感传递给乘坐者,对于家里的长辈们乘坐时也不会有过多的负担感,而当他自己驾车出行时,空气悬架能够在高速行驶时降低车身高度,以更低的重心提升高速行驶的稳定性,这些都是可遇不可求的升级体验,一趟下来感受堪比7系的魔毯悬挂,40万上下的价钱就能享受得到,再合适不过了。

所以最终与家人共同决定,改善家庭用车体验的任务就交给新辉昂连完成了,相信纵置发动机与自适应空气悬架的组合,在日后将提供更多操控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