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车还看A6L、S90?新辉昂配自适应空气悬架,40万选它

2020年12月20日 10:35:01
分享到:
来源:

在落幕的2020广州车展期间,上汽大众新辉昂再度亮相,这也是其正式上市之后,登上重磅车展与更多消费者见面,34-44.6万元的售价相比较同级别车型自然很有竞争力,当然消费者选择豪华车型不只看重价格,更多还是希望体验到更加豪华高档的用车质感,在这方面新辉昂也很有发言权。

作为奥迪A6L雷克萨斯ES等豪华C级车的竞争对手,新辉昂从外观方面就彰显了不落人后的尊贵气质,外观风格足够大气但并不算高调,细节方面的设计也很考究,尤其是流光动态灯组以及发光的品牌LOGO,都印证着新辉昂对于高级感的追求不止于表面,还有更多动态的高级效果,也为其增添了更多的辨识度,相信出现在路上肯定不缺回头率。

而内饰方面同样有着美学与科技感兼具的视觉效果,比如9.2英寸的中控大屏令内饰满满的科技感,无边框的设计细节也令其看起来显得更大,相比较雷克萨斯ES的多数车型中控屏尺寸为8英寸,设计上也只是普通效果,新辉昂看起来自然有着更出色的科技感,不同材质与颜色的搭配也是满满的高级感。

在这些表面的竞争优势之外,新辉昂还有着比对手更出色的动态基因,无论是纵置发动机平台,或是自适应空气悬架,都是雷克萨斯ES所不具备的,虽然奥迪A6L的部分车型配备,不过也仅仅存在于顶配版本而且还要通过选装的方式,才能同时享受到纵置发动机与空气悬架,随之而来的购车价位也高了不少,60万以上才能拿得下,何不直接选择新辉昂,40万上下要啥有啥,确实比雷克萨斯ES奥迪A6L香多了。

而得益于采用纵置发动机平台,新辉昂的前悬架拥有更大的布局空间,对于操控极限也有着更多实现的可能,这些都在无形之中提升了操控乐趣,再加上自适应空气悬架的加持,希望驾乘体验更舒适时,它能抬高车身有效过滤震动,希望操控体验更加刺激有趣时,它能降低车身以获取更稳定的行驶重心,为每一次的刺激操控保驾护航,这些虽然在肉眼上看不到,但是每一次驾乘感受都将更加高级。

所以40万上下选择豪华车时,如何选择应该也不是难题,一次性能够享受到如此丰富的豪华配置,甚至于同级别的部分豪华车型连顶配版本都无法达到,竞争优势显而易见,选择新辉昂就能享受到出色的驾乘体验与操控乐趣,动态与静态都经得起考验,还需要再考虑其他的豪华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