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于“蔚来”,我们不光有“理想”,还有“岚图”

2020年12月20日 12:55:02
分享到:
来源:

12月18日,岚图汽车在深圳发布零焦虑中大型智能电动SUV岚图FREE,为了满足用户在市区通勤、城际出行、长途旅行等多场景用车需求,岚图汽车以电驱动为核心,为用户提供纯电动和增程电动两种选择,其中增程版车型搭载1.5T四缸发动机,匹配最高功率80kW的发电机,NEDC续航里程长达860公里纯电版NEDC续航里程500公里。岚图FREE搭载前后双电机,最高功率500kW、峰值扭矩1000N·m, 0-100km/h加速成绩达到4秒级,最快可达4.6s,极速最高可达200km/h。纯电及增程均提供11kW家充和直流快充两种补能方式。

岚图FREE搭载全镁铝合金材质的一体式可升降三联屏,车辆启动后,三联屏自动升起,氛围灯点亮,三屏联动,驾控、娱乐信息等,除此之外,还拥有4种手势交互、四音区语音识别、触屏,Touch Pad、实体按键五种交互功能,人车交互更加安全、高效、快捷。

为了满足不同的驾车场景,岚图FREE打造4大独有智能座舱模式,当用户走近岚图FREE,迎宾模式开启,贯穿式羽翼灯组自动点亮,门把手自动弹出;进入车内,FACE ID人脸识别技术快速识别驾驶员身份,自动调整车主专属坐姿,音乐自动续放,导航自动与手机同步,还能根据车主心情营造不同的香氛氛围,在高能模式下,一体式可升降三联屏自动下降,运动氛围灯亮起,空气悬架自适应调低车身姿态。当驾驶员疲劳驾驶时,则进入觉醒模式,可及时进行疲劳驾驶预警,并提供声音、图像、空调、香氛、服务区导航和仪表指示灯6种温暖提醒,保障旅途安全。还有儿童呵护模式,车内摄像头自动识别儿童,儿童锁自动落锁,车厢保持清新空气,并智能匹配合适的温度及音量。

全系标配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24个高精度智能传感器,可实现20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岚图FREE搭载的主动夜视行车系统,具有150m超远视距、AI识别预警功能,让用户不用担心隧道和桥下的黑暗通行,也不惧怕对面来车刺眼的灯光。为了提供操控稳定性和舒适性,配备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采用全铝合金材质。加入空气悬挂,可智能调节底盘的高度。还有丹拿高端音响、智能空气管理系统、AR实景导航、座椅通风、加热、按摩等等。

岚图FREE售价不高于40万元,现已全面开启预约排号,预约排号用户将获得限量首发纪念版优先购买权、品牌创享活动参与权、品牌限量文创精品专享权3大权益。增程电动版与纯电版将同步上市,于2021年第三季度交付用户。除了理想,消费者们又多了一个新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