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威兰达销量暴增,只因TA这三招,便可让你欣然下单

2020年12月20日 20:37:01
分享到:
来源:

最近两年在乘用车市场,日系逐渐地崛起,特别是丰田,已经和南北大众形成了分分而治地局面。

最关键的是,大众的以价换量才确保了现有的地位,而丰田这边的价格则十分坚挺,似乎推出一款就火爆一款。

就拿今年4月初刚刚上市的丰田威兰达而言,其第一个月就拿下了4300+的成绩,而后销量持续攀升,如今已经稳定在了万辆左右。

你可别忘记了,丰田威兰达可是一款紧凑型SUV,这个细分市场在国内可以说是竞争最激烈的。

威兰达能瞬间占有一席之地,那么TA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呢?

我们看车总爱第一眼先看颜值,威兰达的运动化设计一登场就吸引了一大波消费者的目光。

细长前灯、纺锤形中网、动感的车身特征和C型尾灯都在强调着年轻活力。

内饰方面,采用了悬浮式T型中控布局,设计上略显保守,但人机交互的舒适性和实用性算得上是千锤百炼,不容被挑战。

但设计不是今天的重点,威兰达能有当下的优异表现,都得益于强大的内在实力。

首先,威兰达的四驱系统是最大的亮点之一。

三套四驱系统:DTC智能四驱、DVT动态矢量四驱和E-FOUR电子四驱各司其职。

DTC和DVT为2.0L汽油发动机车型的配置,而E-FOUR则出现在2.5L双擎车型上。

通过前后轮动力扭矩100:0至50:50的调节,无论是日常通行、雨雪天气都能增加抓地力。

同时高速过弯和变道时,也能够做动力补偿,保持车身稳定。

可见,威兰达可不是简单的城市SUV,其脱困能力绝对非同一般。

其二,威兰达的科技配置在同级别处于领先地位。

我们直接举几个简单的例子,

由7英寸彩色TFT多功能信息显示屏+10英寸彩视HUD平时显示系统+10.1英寸导航系统组成的三屏联动,无疑增加了舱内的科技感。

智能防夹电动感应尾门、多功能流媒体内后视镜、带动态引导线的倒车影像、全方位8探头泊车雷达、PVM全景监控系统、TPWS胎压监测系统、丰云悦享·丰田智行互联等都让威兰达十分出挑。

其三,自然是人们十分在意的安全性。

威兰达的高刚性GOA车身和全系标配7 个SRS气囊,包含膝部气囊,在车辆一旦发生碰撞时给予了周全的被动保护。

丰田引以为傲的全新一代TSS智行安全套装更是让威兰达十分自信,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PCS预碰撞安全系统、 ABS防抱死制动系统、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坡路起步辅助控制系统、BA制动辅助系统,可谓一应俱全。

可以看出,在紧凑型这个级别中,在四驱能力、科技配置和安全性能上,威兰达已经占得了上风。

这也确保了其销量的增长,毕竟市场数据是不会骗人的。

原来,威兰达能够取得现在的成绩,并不是没有理由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