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上这几款国产SUV,出门就让你脸上有光!

2020年12月21日 08:02:01
分享到:
来源:

这几年,自主品牌开始发力,在产品性能、品质等方面开始慢慢地追上合资车,而在设计方面,更是不落下风,比如下面这几款国产SUV,光这外形,开出去就感觉倍有面子。

红旗E-HS9

指导价:50.98-72.98万

E-HS9是红旗最新推出的一款大型豪华SUV,售价在国产SUV当中不算便宜,但就这内外的设计,在气质和档次上是一点都不输BBA的同级别车型,甚至比起劳斯莱斯也不落下风。它的外观遵循了红旗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大嘴式的进气格栅采用封闭结构设计,能够体现出新能源车型的身份,中网内配备的直瀑式线条让车头呈现出气吞山河的气势,显得格外气派,不了解此车价格的人,估计还以为起码要个一两百万呢。

WEY坦克300

指导价:17.58-21.38万元

坦克300是WEY最新推出的一款硬派SUV,一直热度都很高,除了超级强悍的越野能力之外,这个极具越野风格的外形也十分吸睛,比起售价四五十万的Jeep牧马人可谓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给人的感觉就是没个三四十万,估计拿不下来。

长安UNI-T

指导价:11.39-13.39万

UNI-T其实是长安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售价不贵,十来万就能拿下,不过造型设计是真的很前卫,隆起的前机盖、无边界设计的进气格栅、犀利的分体式设计大灯以及日行灯、动感的双腰线,整体看起来棱角分明却又线条流畅,极富未来感和运动性,让人咋一眼看过去,设计如此好看的车,怎么地也要个二三十万?

领克01

指导价:15.08-20.18万

领克01是领克推出的首款SUV车型,其在技术上运用了不少沃尔沃的技术,设计上原创度极高,整体给人一种个性、豪华的感觉,气质上有点类似保时捷卡宴,显得非常有档次,根本不像是一台20万以内的SUV,更像是一台四五十万的豪华SUV。

欧拉好猫

指导价:10.39-14.39万

欧拉好猫其实是一款纯电动SUV,售价也只是10万出头,不过设计上却极为时尚,圆润的车身和圆润的车灯,让人一眼就喜欢上它。整体彰显出来的气质,跟大众甲壳虫菲亚特500这类贵族小车有一拼,开它出门,真是又好看又有档次感。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扫地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