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内饰大换血,日产正式发布全新途乐

2020年12月21日 09:49:01
分享到:
来源:

如果你想买一台硬派越野车的话那么日产途乐一定是你绕不开的一台车,作为大型硬派越野车的途乐,各方面能和它抗衡一下的恐怕只有陆巡了。性能上陆巡更佳,但是豪华和舒适上,无疑是途乐更优秀。

近日,日产正式发布了2021款途乐,预计将于2021年正式上市并将在2021年上市销售。(美版名称为Armada)

全新途乐的前脸依旧是那么霸气,硕大的进气格栅两侧用了两块巨大无比的镀铬饰条装饰并且做了类似于钻石切割的设计,整体肌肉感很强。车尾的全新灯组设计,一根银色饰条贯穿了LED后尾灯看起来比老款的更加动感。

内饰的改动非常大,相比于之前偏老气的设计,这一次途乐的内饰配色可以说是相当精致了,门板长的大理石纹路设计,棕色座椅等凸显豪华感。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越野又比较顾家的人那么这辆7座的大型SUV——途乐一定是你的不二之选。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