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劳斯莱斯优惠122万,隐藏的土豪们还不赶紧冲?

2020年12月21日 11:49:02
分享到:
来源:

文/哔哔熊

被一则劳斯莱斯优惠122万的消息吸引到了,顺着链接来到了某夕夕后发现,好家伙,直接优惠三线城市一套房,优惠后“仅”946万。不到1000万的劳斯莱斯幻影还不赶紧冲冲冲!

不过现在劳斯莱斯的优惠信息已经失效了,没下单的不要灰心,下面还有很多优惠还不错的车型。

克莱斯勒300C(进口)

官方指导价:39.99万 -49.19万

优惠幅度:1万-11.11万

下单劳斯莱斯余额不足的人可以看过来了,30万你就能买到一辆外观相当唬人的车辆了。不过,现在优惠最大的车款是四川地区的2016款的车型了,几年前的车,无论是智能科技还是内饰设计方面都稍显过时。优惠完后虽然便宜,但是并不值得入手。

奥迪Q2L-e-tron

官方指导价:22.68万-23.73万

优惠幅度:6万-7万

北京的优惠幅度更大一些,最高优惠超过7万。再加上电动车免去的购置税,Q2L纯电版顶配落地大概17万,可以说是十分划算了。但是NEDC续航只有265Km,如果是家庭第一辆车不建议购买,第二辆或仅上下班通勤代步可以入手。

一汽-大众探岳

官方指导价:18.69万-26.49万

优惠幅度:3万-6万

同样是北京地区的优惠最大,最大优惠超过6万,优惠完后低配裸车12万元左右。不过最低配,配置较少,例如只有三气囊、没有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无钥启动等功能。购买该车建议从次低配起步。

此外,还有一些电商平台的优惠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