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新车长得像恐怖奶奶,全球限量12台不坑咱穷人

2020年12月21日 12:54:03
分享到:
来源:

宾利汽车在今年3月份推出车身定制新作——宾利Mulliner Bacalar车型,用来展望超豪华座驾个性化定制的未来。近日,爱卡汽车获悉,Bacalar已经开始进行最终测试,将于明年投产。该车型由宾利汽车英国克鲁总部工厂个性化定制部门Mulliner的专家,根据每一位客户的具体需求专属打造,全球限量12台,已经全部被订购。

宾利Mulliner Bacalar的命名源自墨西哥尤卡坦半岛上风光旖旎的Laguna Bacalar湖,外观说实话这个车外观真的是给我吓到了,其设计灵感源自宾利EXP 100 GT概念车,我查了一下它的概念车又被吓到了,我觉得宾利的设计师应该很有精神————————病,要不然他绝不会把新车的前脸设计的像游戏《恐怖奶奶》里面的奶奶一样,英式豪华品牌应该有的优雅格调完全荡然无存,亦或者说那些格调优雅全都像生化危机一样都变异了,以前有多少优雅现在有多少狰狞。我无法理解那12位全部订购这款车的土豪们的审美,看来我那个古典文化及哲学爱好者,摄影师兼设计师朋友告诉我的“潮流风向就是一群人坐在办公室里一拍大腿就决定了”这句话是真的

宾利在EXP 100 GT概念车上展现了一系列符合可持续发展理念的制车材质,如今宾利的工匠们将其运用在Mulliner Bacalar的身上。该车的车身漆面采用符合可持续发展理念的材质打造而成,独特漆面带来引人注目的色彩过渡效果,令Mulliner Bacalar的外观在不同光线下呈现出不同的形状和轮廓线条。

宾利Mulliner Bacalar搭载性能进一步提升的宾利6.0升W12发动机,匹配双离合八速变速箱。这台宾利品牌有史以来最先进的12缸发动机,可以实现最大功率485kW(659马力)、峰值扭矩900Nm的动力输出。该车还配备了先进的主动式全轮驱动系统(Active All-Wheel-Drive System),48伏宾利动态驾驶系统(48-volt Dynamic Ride System)以及空气悬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