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5后美女选择观致7的三大理由 找了个贴心男友?

2020年12月21日 15:28:02
分享到:
来源:

杨杨是那种让很多女生都羡慕的女孩,无论是镜头里,还是真人,都是360无死角的美,而且她有着一份让很多人羡慕的工作:模特,每天都可以把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展示给大家。

观致7车主 杨杨

不过杨杨却说大家都只看到了这份工作的光鲜,没看到背后的辛酸:

穿着高跟鞋一站就是两个小时,经常拍摄到凌晨........

尽管如此,杨杨还是非常享受这份工作:可以把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展示给更多人。

因为经常工作到很晚,所以家里人都劝杨杨买辆车,路上更安全。

由于身边很多朋友都是观致粉,所以杨杨看的第一辆车就是观致7,看到新车的第一眼,她就心动了:

“感觉非常合我的眼缘,一下就心动了。”

杨杨笑言自己对美的事物毫无抵抗力,观致7的造型设计、内饰风格都非常符合她的审美,所以简单试驾了下之后杨杨就决定提车了。

成为一名观致7车主之后,杨杨说自己感觉不是买了辆车,而是交了个贴心的男朋友,给了自己女王般的体验。

首先是观致7的智能科技配置,14.6英寸的大屏功能非常丰富,平时导航、听音乐、开关空调、车窗都可以直接下达指令,让杨杨分分钟钟感觉自己旁边坐了个超级贴心的男朋友。

深得杨杨欢心的还有观致7的360度倒车影像,完美解决了她的倒车入库难题,同时,观致7打左右转向灯的时候,12.3英寸仪表盘上还会显示出左右两侧的路况,让杨杨开车更安心。

观致7的迎宾功能也让杨杨的女王感爆棚:“平时我下班了到地库,靠近的时候车辆就会自动解锁,电动后视镜也会自动张开,大灯也会同步亮起满满的仪式感,那一刻真的有种女王的感觉。”

对于动力,杨杨本来没有太多要求,但观致7给了她太多惊喜:“就是开起来特别爽,用一个词来形容就是行云流水。”

开了观致7三个月之后,杨杨用了一句话来形容这个小伙伴:暖男,深得我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