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才是终极拉人载货神车,除了便宜耐用外,还支持自动驾驶功能

2020年12月21日 17:32:01
分享到:
来源:

五菱的神话在江湖流传了很久,因为你不知道这辆车究竟能下来多少面包人,就像你永远不知道一辆摩托上能站多少阿三是一样。

但即使五菱再神,在不违法的情况下,它也只是一辆最多只能坐8人的面包车,装载能力着实有限。所以更多的人其实都会选择装载能力能强的轻客。

在商用车市场中,选着轻客的一般会将两种车型作为选择。一是依维柯的车型,另一个就是福特的全顺。

而今天我们要介绍的主角就是刚刚在乌镇上市的新世代全顺Pro。

新世代全顺Pro采用全新福特家族式外观设计,内饰也采用了乘用级别的钢琴烤漆工艺和NVH静音工程。

用料方面,也采用了高于国标15%的安全带/座椅骨架设计,提升乘车安全。德国原装进口大开度270°双开尾门铰链、马瑞利第四代电控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级最低的百公里工况油耗7.6L,也让用户省心的同事更加省钱。

值得一提的是,新世代醛栓Pro还搭载了多达13种功能且其中5种为行业独有的MobileyeQ4芯片ADAS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提供近百种智能服务的科大讯飞飞鱼2.0智能网联系统、EPAS电子换挡系统、全系标配Bosch最新9.3版本ESP和HHC坡道辅助系统等,让新世代全顺Pro成为一款能听懂用户指令的车。

此外,新世代全顺Pro为轻客用户量身打造了"Uptime 100%全时营运解决方案。

所谓的全时营运解决方案,可以总结为预判、提醒、上门服务、备用车等关键词,一句话概括:通过数字化贴心服务让车主不被可能出现的用车问题困扰,让新世代全顺Pro这款车成为车主24小时的赚钱机器,帮助车主创造更多财富。

例如通过OTA升级诊断车子的健康状态,提前72小时进行提醒,让车主有充足的时间在完成工作之余将车送去做检查和保养。如果车主不方便或觉得开车去服务站很费时间,可以通过江铃智行app预约上门取车服务。若车子检修需要一些时间,车主还可以申请备用车,不耽误任何赚钱机会。

针对中国市场轻客用户的不同使用需求,新世代全顺Pro提供3-17座座椅布局,以满足用户不同场景下的使用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江铃福特轻客凭借过硬品质、卓越性能和历代车型积累的良好口碑,在全球市场积累了超过1000万的忠实用户,也成为国内80万用户的共同选择。从2015年到今年,连续6年市场份额稳居行业第一。今年虽受疫情影响,江铃福特轻客依然保持了强劲增长势头,年累市场份额达到32.2%,单月市场份额最高达到了50%。能拥有这样成绩的轻客绝对是值得信赖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