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款韩系车即将引进国内,30万左右挑战BBA,它能成功吗?

2020年12月21日 17:38:01
分享到:
来源:

从今年开始韩系车新车动作接连不断,除了带来索纳塔、凯酷等一系列新车之外,还重启进口车业务,引进中大型7座SUV帕里斯帝,30万出头的起售价展现出满满的诚意。就在我以为临近年尾韩系车要消停一阵子的时候,现代旗下主攻北美市场的高端豪华品牌捷尼赛思正式发布新款GV70,不仅现场公布北美市场售价,而且官方还透露新车将于未来通过进口方式引入到国内市场销售。

捷尼赛思GV70定位在中型SUV细分市场,竞争对手锁定在奔驰GLC-L、宝马X3以及奥迪Q5L身上。

看到捷尼赛思GV70官方样张时,不得不说,韩系车在设计未来感方面已经领先主流水准一个级别,如果说法系车的设计只是在满足自己,那韩系车设计做到全球主流审美,相信大多数审美在线的消费者在看到GV70时都会不自禁的“哇”的一声叫出来。新车前脸采用捷尼赛思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大尺寸熏黑式中网内部带有网状设计,看上去很有设计感,两侧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造型有别于传统,辨识度很高,底部网状散热孔以及梯形进气保险杠,突显出浓郁的运动氛围。另外,新车提供两种外观套件选择,分别是运动版和豪华版,两者之间的差异主要在前脸包围以及轮毂样式。

车身侧面是GV70值得称道的角度,修长腰线设计搭配上门板底部内凹造型,突出了新车层次感,C柱和D柱位置都采用了较大的倾斜角度,将后场压缩至小三角窗形状,看上去非常新颖,运动版5辐轮毂表面带有类似钉子的突起,战斗气息浓郁。车身尺寸官方暂未公布,但根据韩系车尺寸一向比同级竞品大的传统,长度应该会接近4.8米,而轴距大概也在2米9左右。

车尾部分形似保时捷SUV车型,风格偏向圆润饱满且曲面过渡非常平滑,尾灯采用双横条样式,与前脸大灯相呼应,具有很高辨识度。底部圆形双出排气内嵌在后包围处,红黑拼色下更显运动感。

内饰部分同样不走寻常路,整个中控台均带有圆形设计元素,空调控制面板一直向左延伸,进而形成一个椭圆样式,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增加层次感同时也起到延伸车内空间感的作用,全液晶仪表盘搭配上悬浮式中控显示屏,科技氛围浓郁。另外,不同外观套件的方向盘样式也会随之改变,其中运动版为三幅式,而豪华版则为椭圆两幅式。

动力方面,捷尼赛思GV70将基于纵置后驱布局生产,搭载3.3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2T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252匹、370匹以及202匹,全系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车型带有四驱系统。预计引进国内市场后主力销售车型为2.0T四缸版本。

最后是价格环节,捷尼塞斯GV70外国售价折合人民币之后大约为28-44万元,但由于是进口车身份进入到国内,所以售价应该会有3-4万元的提升,所以届时中国市场的售价为32-48万元左右,价格相比BBA还是很有优势的,只不过群众基础几乎为零,短时间内想让消费者改变固有观念属实有些困难,但现代集团肯迈出第一步还是值得肯定的,具体进入国内市场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