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八国联军”组建对华包围圈?金一南:清醒点,没人能包围中国

2020年12月22日 02:01:03
分享到:
来源:

一直以来,美国都将中国作为“假想敌”,有意无意的挑衅中国。自特朗普上台以来,对中国的打压力度更是加剧。而美国的目的就是为了遏制和阻止中国的发展和崛起。其中日本和印度等国家跟从美国的步伐,一起加入“反华联盟”的阵营中。

此前我们报道过,德国国防部长伦鲍尔宣布德国政府已经派出一艘护卫舰抵达日本海域,而日媒将此渲染成,德国将加入日本 英 法 美 印度等国家的“对华封锁网”。网友认为,这是要重新组建的一个新的“八国联军”?那么德国是不是真的要加入所谓的“对华封锁网”,中国该如何应对?对此,我们采访了军事专家金一南,听听专家怎么说.

金一南表示,一段时间以来,美国和德国的关系变得非常的“糟糕”。自德国在二战中失败,美国就对这个曾经的纳粹国意见很大。而且德国总理默克尔一直对外的信号属于“亲华派”。这与美国政府的“反华政策”背道而驰,在这种情况下,美德两国的关系一直很紧张。这几年美国已经将德国视为潜在意识的“竞争对手”。并且据内部消息透露,美国已经做了这样的认定:将来一个独立的欧盟,一个不听话的欧盟,一定是以德国、法国为轴心的,而核心就是德国。

这次德国派遣了一艘护卫舰到日本,也是为了迎合美国人,参加所谓的美国,日本,澳大利亚和印度的“对华包围圈”,向美国示好,以此来缓解美国对德国的压力,尽可能地缓和与美国的关系,同时也拉近与日本的关系。金一南说:今天,他们没有办法对中国进行包围。他们所谓的包围,只存在一些冷战专家的梦想之中。而这样的包围毫无章法和依据,简单的说,他们的包围圈起点在哪?终点在哪,支撑点又在哪?所以,这个所谓的“对华包围圈”根本无法形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