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掌掴合资车,长安欧尚X5凭什么令消费者拍手叫好?

2020年12月22日 09:25:01
分享到:
来源:

很多车企说:“汽车行业越来越难做,以前消费者觉得实用就好;现在不仅要求实用,且颜值、内饰、配置、动力一样都不能差,并且价格还不能太高,这根本就不可能!”然而是真的不可能?还是不愿意让利消费者?“新四有青年”长安欧尚X5的诞生无疑给了这一言论最响亮的一个巴掌。

长安欧尚X5先后经历重庆车展、成都车展以及北京车展和广州车展,其神秘面纱一层一层揭开,预热跨度从夏天延续到了冬天,长达半年之久。而这期间,从外观到内饰的发布,以及从开行业先河的0.01精进“封测”到开启预售,甚至是集团董事长、总裁亮相到全国400家云鹰标4S店的同步开启,这些都能看出长安欧尚X5作为欧尚品牌的全新SUV产品所获得的C位身份不容置疑。

12月19日,长安欧尚X5又迎来了以“年轻就是一股劲——长安欧尚X5品鉴团购会”华北区域联动石家庄站的活动。活动现场无数粉丝云集,载歌载舞热闹非凡,共同见证长安欧尚X5的惊艳亮相。

长安欧尚X5外观采用全新“塑光美学”设计,包括光瀑飞流前格栅一级对冲双腰线侧面设计,营造出0.606黄金比例车身和1:2同级最紧致车窗占比,给人年轻化运动感的视觉体验。在内饰上,长安欧尚X5承接塑光美学外观,采用“立体超感座舱”设计理念,显得更为年轻和运动化,对年轻人来说也更具视觉冲击力。

动力上,长安欧尚X5搭载了获得“2020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全新蓝鲸NE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300N·m,与之匹配的则是7DCT双离合器;除此之外,欧尚X5还提供1.6L+5MT/CVT车型,进一步拓宽可选择区间。

在智能科技上,长安欧尚X5搭载全新OnStyle3.0智能生态系统,采用高通骁龙八核车机芯片,运行速率达到了2.0GHZ,可实现5秒极速开机、1秒闪电联网、0.8秒小欧语音响应,秒杀同级。同时还有65项智能车控,无麦车载KTV和赛道模式直给“爽点”,随时带来令人尖叫的驾乘体验。

即便是配置如此丰富,战斗力如此强悍,但是欧尚X5的最终市场售价也并非如之前所宣传的8-12万,而是将价格下探到6.99-10.29万区间,这显然是给对手发出的一道对战令,也是给年轻用户的第一大惊喜。如长安欧尚总经理王孝飞所说,“别人没有的,我们标配;别人不给的,我们标配;别人加价的,我们也标配。” 可以说,长安欧尚X5正在刷新主流年轻SUV的新价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