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感受北欧的魅力,一台沃尔沃V60足矣

2020年12月22日 11:53: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水滴汽车APP从沃尔沃汽车官方获悉,新款V60正式上市,共计4款配置,官方指导价为30.43万-39.58万元,和现款车型相比,售价最多下调了4.41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依旧提供双外观供消费者选择,一种前脸进行了熏黑处理,下方也加入了黑色饰条,运动风格浓厚;另一种前脸为传统的镀铬格栅,内部集成了“直瀑式”装饰,能够给人一种稳重的感觉。

内饰依旧为家族的北欧简约风格,铺以大量的环保材料,有利于驾驶员的健康。新款车型还增加了后排充电口、前排无线充电等配置,充分考虑到如今离不开手机的消费者。

动力系统是改款最大的变化,新车全系搭载2.0T+48V轻混组成的动力系统,并分为B4和B5两种功率。其中前者最大功率为145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后者的最大功率为184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均匹配爱信的8AT变速箱。

文/贾思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